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飞猪再推度假IP,去南极不再遥不可及
2017-03-29 15: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你的旅行梦想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最常见的两个答案是:环游世界、去世界的尽头。近日,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推出“南极专线”度假IP,瞄准年轻群体旅行需求,一圆广大消费者的旅行梦。去南极不再难,高端出境游市场进入普惠旅游时代。

据飞猪官方介绍,“南极专线”将于2018年1、2月分四期出行,每期行程长达17天,一共仅有约2000个席位供国内游客选择。

QQ截图20170329152506

相较于以往“南极游”动辄上十万的出行价格,此次飞猪推出的“南极专线”最优惠价格仅售49999元,包括了从国内出发全程的往返含税机票、由南美大陆出发横跨德雷克海峡及登陆南极半岛的游轮船票,以及全程的酒店和游轮内舱房住宿。

随着旅游市场的升温,中国消费者在出境游上的强劲消费力也同样表现在南极游上。国际南极旅游组织协会(IAATO)数据显示,中国2015-2016年度赴南极游客人数为3558人,占全球造访南极人数的12%,成为仅次于美国、澳大利亚的南极第三大客源国。

南极游,其实包括三个概念的地理范围:南极半岛、南极圈和南极点,对应市场价格分别在10万、20万、60万左右。在旅游领域普遍售卖、适合普通消费者去体验的,是到达南极半岛的旅游线路,占到了南极游市场70%的份额。

接近五万元的价格虽然与普通旅游商品相比显得很高,但与市场上南极游动辄10万起的价格相比,飞猪南极专线已是拦腰斩的五折水平。对于普通白领来说,南极成为使使劲就够得着的旅行梦想。

根据IAATO的规定,每年登陆南极的限量人数约为3万人,飞猪南极专线的推出也意味着,中国游客可以有更多机会、更为便利和直接的方式去南极探访。

事实上,飞猪南极专线已经在2016年的双11期间进行了试水,抢先发售仅持续两周,就吸引了204人预订,广大旅行爱好者对南极的热情可见一斑。

对如此高价位又看似小众的旅游商品着力,一定程度上也来自于飞猪北极度假IP的成功打造。去年,飞猪推出“极光专线”,市场售价9999元,带来国人去北极圈看极光的热潮,也带红了芬兰这一对中国人来说有点冷门的目的地,芬兰当地中国人旅行人次增长60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飞猪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