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五一嗨购,苏宁厨卫中高端产品走俏
2017-05-02 12: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五一小长假呼啸而过,家电市场轮番上演火爆促销。苏宁厨卫烟灶套餐、嵌入式洗碗机、消毒柜、燃热等品类的中高端产品长驱直入,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掀起一股选购热潮。

既能物超所值买到心仪产品,又不用担心售前、售后问题,据悉,此次五一大促,苏宁厨卫联动双线渠道送福利。线上,套购最高享8.8折,满4999元送1999元扫地机器人、吸尘器,满9999元送4999元空气净化器;线下,打出组合拳,免费预埋烟管、满额赠空气净化器、超值套购、分期免息等福利全面让利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厨卫还特别在4月29日启动“热水器省心装”服务,免安装费、免上门费、材料费封顶、乱收费赔。凡在本年度4月29日-12月31日期间购买或安装热水器的消费者均可享受此服务。

五一嗨购 苏宁厨卫中高端产品走俏

(图:苏宁厨卫五一活动)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越来越关注产品的高品质与智能化。放假第一天,在南京南京苏宁易购新街口云店厨卫专区,大概有40%的客源是在咨询选购中高端的嵌入式产品。“我打算买一台烤箱和一台洗碗机,看蒸烤箱的时候导购员直接演示蒸鱼,导购员边蒸还边教给我操作方法,半个小时蒸好,尝尝味道还真不错,期间我还顺道看了下洗碗机,有套餐优惠,两个我都决定买啦,都看好久啦,现场体验一下子就让我放心啦。”在苏宁云店厨卫专区选购产品的王女士如是说。

五一嗨购 苏宁厨卫中高端产品走俏

值得一提的是,在苏宁易购,顾客可以线上看好产品,线下门店体验后再购买。2017年,苏宁厨卫联合老板、方太、华帝、美的等品牌在线下持续推进体验专区建设,除了老板厨源、方太生活家、美的厨语、华帝专区等餐饮课堂专区可以供顾客免费体验烘焙外,还有热水器水镜体验厅、净水体验厅等持续动作。在借助传统资源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完善线下购物体验环境,让顾客置身其中购物更轻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