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给自己的青年节礼物,凭什么是魅蓝E2
2017-05-04 19: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五四青年节作为年轻人的节日,它象征着我们青年群体的青春活力,也象征着我们一直走在奋斗的路上,平时我们经常会忽略自己,好的给别人,坏的自己抗,但是在今天这么重大的节日了,也许我们更应该给自己多一点爱,不如我们就任性一次,给自己换个手机。

受到换手机,很多人不是苹果就是苹果,但是,最为国内知名品牌,魅族旗下的魅蓝可是主打青年良品,魅蓝系列的产品也十分符合年轻人的性格,而且,最近十分火爆的魅蓝E2也十分适合我们这群青年。

年轻人什么都讲究看量,自然手机也不会例外。魅蓝E2正面是简洁的白色面板,下方是精致的腰圆键,5.5寸的屏幕搭配2.5D玻璃,十分符合年轻人干脆利落的性格;而魅蓝E2的背后可以很大程度的满足年轻人标新立异的个性,魅蓝E2采用全新的天线闪光灯一体化设计,摄像头也被放在了天线带区域内,这样使得了整体机身的一体化观感强烈,金属质感也更加浓厚,要正是因为这样的设计,让魅蓝E2颜值爆棚。

除了有颜值,”玩”对于年轻人来说也很重要。魅蓝E2的闪光灯是个可玩性十足的创意,4颗LED闪光灯以“冷+暖+冷+暖”的组合横向排列,而且魅族还为这四颗闪光灯加入了特殊功能,通过魅蓝E2内置的智能LED编码芯片,闪光的就会变得“会说话” ,在来电、闹钟、收发短信、微信红包时,闪光灯会亮起,并且闪烁出不用的效果,这样你就可以清楚的辨别信息;而且在演唱会或聚会,魅蓝E2的闪光灯也是一个带动氛围的利器。

性能上,魅蓝E2搭载联发科P20八核处理器,采用16nm FinFET制程工艺使得P20在温度控制以及功耗控制上更具出色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魅蓝E2还是《王者荣耀》第一战队Ag仙阁指定的训练用机,这对爱玩游戏的年轻人来说,绝对是一款上分神器。

魅蓝E2最高搭载4GB的LPDDR4x运存,LPDDR4x内存具有更快的读写速度;在续航方面,3400mAh的大容量电池搭配最高18W的mCharge快充,半个小时就能充满40%的电量,让你补充能量不等待。

魅蓝作为年轻人群市场中代表性能以及颜值的品牌,魅蓝E2更是将颜值与实用性结合,全新的设计,具有创意的流水闪光灯,魅蓝E2绝对是一款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蓝E2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