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掌合天下荣获2017年度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殊荣
2017-05-05 11:20  中新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中新网5月5日电  5月4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赛迪网、《互联网经济》杂志社主办的“精细创新路线重塑产业格局——2017(第二届)中国互联网+中小企业创新大会”在京召开。掌合天下凭借在“互联网+快消品”领域的贡献及对传统快消品产业链流通做出的卓越成就,荣膺“2017年度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殊荣!

本届大会以“精细创新路线,重塑产业格局”为宗旨,探讨“互联网+”大时代给各行业中小企业带来的机遇和变革。作为国内领先的快消品供应链电商平台,掌合天下借助现代化互联网技术和工具的成熟运用、强大的数据积累和分析应用,为快消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优化传统商品流通中的痼疾,助推整个行业改造升级,信息化、智能化高效发展。

传统快消品流通成本吞噬了产业链参与者高额的利润,低下的流通效率也使上下游苦不堪言。作为创新型供应链生态平台,掌合天下将交易、仓储、物流配送、金融、大数据融为一体,对厂商、渠道商、中小超市终端等快消品产业链上下游参与者进行互联网信息化赋能,并提供全套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降本增效,打造快消品贸易新生态。掌合天下为业内树立了“互联网+”最佳实践样本,成为快消品B2B领域的领头羊。

2016年10月,掌合天下获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供销大集战略投资,随着双方协同效应的深化,在商品流通领域的实力更为强劲。截至目前,业务范围已覆盖至全国28个省,800多个城市,业务体量居行业之首。随着“掌合云仓”创新型战略的落地开展,掌合天下在“互联网+仓储配送”服务上迎来了质的飞跃,商品流转效率和成本问题得以显著改善,切实为产业链参与者带来供应链的互联网革新,驱动传统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乘着“互联网+”战略东风,传统中小企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互联网+各行各业”的跨界融合,推动传统产业互联网化发展,提振国家经济。作为快消品B2B电商的领军企业,掌合天下对助推快消品供给侧结构改革、产业链互联网化肩负着社会使命,未来将以持续创新的精神和扎实的供应链建设推动快消品行业不断发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掌合天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