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天线带闪光灯设计有多美,看完这几款手机你就知道了!
2017-05-05 09: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26日,魅蓝E2正式发布,众魅友拍手称绝,4月29日,魅蓝E2首销售罄;如今,魅蓝E2已经在颜值上遥遥领先于其他同价位产品,更有网友封号“最美魅蓝手机”,确实不错,魅蓝E2从设计到工艺,都诠释了最美这个词。

大众对魅蓝E2颜值认可度如此之高,这得益于魅蓝E2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天线闪光灯一体化设计,将闪光灯隐藏到了天线带中,搭配摄像头置于天线带上,让手机背部的金属质感更加强烈,干净整洁的特点显露出来;在天线中加入闪光灯,在天线带区域开孔,把原本在天线上浪费掉的空间重新回收,维护了视觉的舒适感。

今天在微博上,有网友脑洞大开,将魅蓝E2的天线闪光灯一体化设计移植到了小米5s和nubia Z11 mini的背上。

用上天线闪光灯一体化设计小米5s和努比亚Z17mini,机身背部获得了更高的金属占比,使得手机的金属质感更加强烈;不得不说魅蓝E2这个设计很不错。

除了天线闪光灯一体化设计带来了惊艳的颜值外,魅蓝E2的流水闪光灯还是一个实用性非常强的设计;魅蓝E2的闪光灯是由四颗LED闪光灯按照「冷+暖+冷+暖」的组合横向排列,闪光灯的闪烁效果并不是单一的展示,通过内置的LED编码芯片和Flyme6配合设置;去来电的时候,闪光灯呈现出跑马灯的效果,;还有其他不同的闪光灯效果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简单而又便利,在繁忙的时间里筛选出重要的消息进行查看,从而减少了不断点亮屏幕所浪费的时间或者时间。

魅蓝E2发布不到一个星期,就有人瞄准了这具有创意性的新设计,可见魅族走对了创新的道路;而且流水闪光灯犹如mBack,是又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闪光灯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