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云集微店与宝丽星达成战略合作 日淘精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2017-05-27 12: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7年5月23日-25日期间,宝丽星株式会社携众多日本品牌方亮相第22届上海美博会,并带来了日本美妆新潮流,作为日本展商的重要代表,在这次参展活动上,宝丽星和社交电商云集微店签约战略合作,并选择在云集微店首发20ML规格太阳社玻尿酸人气产品。宝丽星株式会社董事Sara、云集微店商品一部总经理金彩霞、哆薇商贸总经理武文共同出席合作仪式。

QQ截图20170527125142

宝丽星宝丽星株式会社作为日本知名的品牌运营商,一直致力于充分发挥其在化妆品、日用品、保健食品等众多日本品牌领域的资源,努力打造从日本厂商直达中国客户的最短供应链。 在刚刚过去的上海美博会上,宝丽星更是携众多日本优质品牌及其社长共同亮相,展示的日本品牌单品高达270个,其中不乏盛田屋、朵莱尔、Alovivi(皇后卸妆水)、太阳社玻尿酸等中国市场高人气品牌。

在日本美妆产品越来越被用户关注的趋势下,云集微店于5月初前往日本进行多个品牌的合作洽谈。“云集微店作为一个致力于打造爆款、创造精品的社交电商,最大的成就就是挖掘每一个优势资源,发掘每一个经典品牌,为客户送去最高品质的产品和购物体验。云集微店能够与宝丽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意味着平台拥有了日本最完整、最前沿的优势品牌产品资源。”云集微店商品一部总经理金彩霞女士表示。

与云集微店合作,也是宝丽星实施最短供应链战略的重要举措。宝丽星日本株式会社董事Sara女士表示:“云集微店是中国领先的社交电商平台,同时也是致力于打造从品牌到粉丝最短销售链的创新平台;宝丽星更是致力于打造最短供应链,两者的销售模式和理念是完全吻合的。因此,我们希望能够与云集微店达成战略合作,发挥宝丽星在品牌方面的资源,利用云集微店在消费群体中的粉丝效应,将日本的优质产品直接送到云集微店的粉丝客户手中。”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同期还首发了日本COSMO大赏第一人气产品20Ml太阳社玻尿酸,并在云集微店上一抢而空,众多云集店主参与见证和参与了这一刻。随着海外精品入驻云集微店的速度加快,云集微店将供给更多的日本人气商品给到消费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云集微店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