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立足非公企业团建 饿了么打造服务青年阵地
2018-02-02 17:23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月1日上午,共青团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饿了么)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举行。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丁波,区委副书记孙萍出席。长征镇、团区委、饿了么公司有关领导以及12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活动。

当天,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委班子,新当选的团委书记、公司联合创始人邓烨作表态发言。与会领导为第一届团委委员颁发团章、团徽,并为饿了么群团工作站揭牌。

丁波代表团市委向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首届团委班子成立表示祝贺,并感谢普陀团区委、长征镇等为非公企业团建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饿了么是一家青年人集聚的企业,此次企业首届团委的成立为服务青年提供了重要阵地。今后,希望饿了么团委坚持服务主业、创新开拓,完善团组织机制,发挥团委团员示范引领的作用;坚持关心青年,与青年人共同成长,帮助青年解决困难,形成友善温馨的氛围;坚持服务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体现公司的社会价值与责任担当。

据了解,今年8月,饿了么被正式列为团市委首批“上海市‘两新’团建直接联系点”,饿了么充分认识到共青团建设对公司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意义,第一时间成立团委筹备组,在团区委和长征镇团委的指导下,经过两个多月的调查摸底,完成了团委成立的各项筹备事宜。目前,饿了么员工中85后、90后青年占了很大比例,公司首届团委班子成立后,将通过青年培训、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形式,积极凝聚青年力量,为企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当天,团区委和“饿了么”还共同启动了“让外卖轻松上阵——蓝色星球,助力环保”行动。2017年9月,饿了么百度外卖集团正式启动“蓝色星球”计划,鼓励市民使用环保可回收的外卖包装盒,努力推动外卖行业参与环保治理。此次借助团委成立契机,通过线上交流、创意策划、自行讨论,饿了么随手公益志愿服务总队团员们自发形成“蓝色星球·助力环保”志愿服务项目,融入公司战略发展,融入青春普陀区域团组织,为互联网企业青年树立良好榜样。后续将面向全区青年举办“让外卖轻装上阵”等活动。(姚佳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饿了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