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Google:成长最快消费电子品牌是Anker
2018-02-07 18: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月6日,Google联合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WPP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排行榜及报告,安克创新旗下充电品牌Anker再度入选中国出海品牌榜,并取得了位列第7的好成绩。

图片1

此次榜单一共访问7个国家(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德国、西班牙、法国、日本)的395300位海外消费者,并选择了12个品类的729个品牌展开调研,整体来看,中国品牌的品牌力增长了5%,与国际品牌的搜索量差距缩小了29%,中国品牌在海外的影响力显著提升,消费者也越来越乐于接受并喜爱中国品牌。

消费电子品牌的崛起速度惊人

从整体报告内容来看,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中有10个消费电子品牌,消费电子品类品牌力占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总体品牌力的34%,为最大品牌力品类。如果我们细看会发现,跻身10强的品牌中有4个品牌来自消费电子行业,分别是联想(1697分)、华为(1530分)、小米(757分)、Anker(612分)。

图片2

无独有偶的是,在1月9日-12日举办的第51届CES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中国品牌同样大放异彩。共1551家中国企业在CES上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智造,整体占比为33%,联想、华为、小米和Anker同样在CES上有不俗的表现。这意味着,消费电子企业通过长期的技术积累和研发投入,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成长,越来越多的海外消费者通过消费电子类产品了解并认可中国品牌。 

Anker:埋头于品牌出海的践行者

与联想、华为、小米等家喻户晓的消费电子品牌相较,共同入榜的Anker在国内则相对低调,继去年位列“BrandZ™中国出海品牌30强”第8名,今年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荣获第7名,同时,凭借与“最强成长品牌”华为相当的22%的品牌成长速度当选“成长最快消费电子品牌”。

图片3

Anker于2011年面世,笃定了中国品牌出海的大方向,2014年便成为北美线上市场领先充电品牌,并于2015年启动中东、澳洲、南美洲、非洲、东南亚等地区的线下渠道销售,2016年入驻沃尔玛和百思买美国线下门店,以每年不低于50%的增速迅速成长,销售额从2011年1900万人民币增长至2016年近20亿人民币。

迄今为止,Anker以最优质的充电产品进入欧美日等成熟市场,在70多个国家与地区拥有近3000万用户,其中1000万人成为了Anker的忠实粉丝。能在一个如此细分的领域得到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其产品和品牌的魅力或是最大动因。

Anker的CEO阳萌多次公开表示:”我相信未来的十年是中国品牌出海的黄金十年。我们这一代中国人有这个机会,同时有这样一个责任,以我们最好的产品塑造属于中国的全球优秀的消费电子品牌。”

我们有理由相信,终有一天,中国品牌将引领世界科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oogle Anker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