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百度外卖超级品牌节1周年,钜惠来袭,美食相伴
2018-03-18 11: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16日-23日,百度外卖超级品牌节1周年,众多大牌美食钜惠来袭。活动期间,海量大牌美食低至五折,不仅有异国风情特色菜、地方菜、小吃快餐,还有西式汉堡与披萨,品类丰富、中西结合、大餐与小吃齐聚,还在等什么,快来犒劳你的胃。

图片1.png

5折满减,美食相伴,大牌美食不重样

想吃大牌美食,却要先看看钱包或只能等到发工资?百度外卖超级品牌节1周年,众多大牌美食钜惠来袭,大牌美食即刻享用不用等。据了解,活动期间,百度外卖平台众多品牌商户如汉堡王、西贝莜面村、望湘园、将太无二、真功夫、嘉和一品、阿香米线、必胜客宅急送等,均推出超值钜惠活动,低至5折。美食相伴,大牌美食不重样。

此次超级品牌节,百度外卖平台海量优质商户不仅多款招牌菜五折放价,同时还可有5折满减,触达历史低价。百度外卖负责人表示,除了价格低外,参与此次活动的大牌商家均拿出主打招牌菜,降价不降质,让用户享受最大优惠的同时,还可享用超高品质。

好吃又好玩,参与互动赚不停

百度外卖超级品牌节1周年,用户不仅每天有大牌美食相伴,还可参与互动活动,获得额外惊喜。互动活动一:每天签到将有机会获相应优惠券。活动期间,签到1天,可获得平台券(累计签到将有可能获得更多惊喜)。互动活动二:砍价互助。砍价互助活动是百度外卖平台每天进行一轮固定品牌的固定菜品的助力砍价(每两天更换一个品牌)。用户在点击参与后1小时内进行砍价及分享任务(分享并获得至少5位用户查看),即有机会获得奖励(仅限北京用户)。好吃又好玩,百度外卖超级品牌节,参与互动让你赚不停。

尊享品质生活

百度外卖始终坚持“品质生活”的理念,其对品质的追求体现在对服务质量的精益求精,餐饮卫生的严格把关,和配送技术的刻苦研磨。百度外卖负责人表示,百度外卖坚持做超级品牌节,旨在专注餐饮品质,让用户吃出品质生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百度外卖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