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深耕二十年,从韦博英语价格表看培训服务
2018-03-29 13:37   广东之窗      我要评论()
字号:T|T

1.jpg

韦博英语创立于1998年,以英语口语培训为核心,至今已有二十年英语教育教学经验。截止日前,韦博英语已经在全国61个城市拥有149所培训中心。这离不开全国韦博英语教师的努力与付出,也离不开近百万学员的认可与支持。现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韦博英语这个品牌,也想了解韦博英语价格表的具体设置。

图片1.jpg

韦博英语根据国际标准——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CEFR)制定了预备级、入门级、基础级、进阶级、中级、中高级、商务进阶级、商务高级与专家级9大级别,这9个级别的难度也在韦博英语价格表中得到了体现。学员可以按照自己的水平购买相应级别的教学服务,每个级别大概16800元左右,同时选择多个级别还能得到相应的折扣与优惠。

图片2.jpg

许多学员在不了解韦博英语的教育服务团队前,都会对其有所疑问,担心学费不能够学有所值。此时韦博英语课程顾问会结合韦博英语价格表向学员介绍教学团队与服务团队的具体情况。韦博教师团队均是接受过严格审定和培训后,才能上岗,同时韦博学员也会拥有定期评价教师的权利,保证教师队伍的教育教学质量质量。同时在韦博学习的过程中,中教、外教会相互结合,帮助学员打牢基础、培养语感,达成学习目标。与教师团队并列的服务团队,会在平时对学员进行学习督导,紧跟学员学习节奏,帮助学员建立起适合自己的学习体系与习惯。同时监督学员的课业完成情况,反馈学员的意见建议,保证服务质量。

韦博英语相信学员在了解教学力量和服务质量后,再参照韦博英语价格表,应该能得出自己满意的答案。韦博英语愿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帮助更多学员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学有所成,体验精彩人生。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韦博英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