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YouTube枪击案嫌犯曝光:视频制作者 曾批评公司政策
2018-04-04 17:19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枪击案女嫌犯阿赫达姆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4月4日报道,多家媒体报道称, YouTube总部枪击案女嫌犯是一位视频制作者,曾批评YouTube的政策限制了她的观众群。

《洛杉矶时报》等媒体引用执法机关的消息称,加州圣布鲁诺警方已经确认,YouTube枪击案女嫌犯是纳西姆·阿赫达姆(Nasim Aghdam)。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湾区网站把阿赫达姆与一家网站和多个YouTube频道联系在了一起。这些网站和频道曾对YouTube的政策提出批评。“YouTube对我的频道进行了过滤,阻止它们被用户观看,”该网站称,“YouTube或其它任何视频共享网站没有公平的增长机会。”

阿赫达姆还在其网站上抱怨称,自己从一个被观看了几十万次的视频中获得的收入太少。她还在网站上贴出了多个YouTube视频,其中一些旨在宣传激进的素食主义,并配有动物被残杀的图片。另外,她还在网站上列出了英语、波斯语以及土耳其语YouTube频道。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的信息显示,这个网站域名创建于2015年。

截至周二晚间,这些YouTube频道因为违反YouTube政策,涉嫌发送垃圾邮件、存在欺诈行为、发布误导性内容或其他违反服务条款行为被下架。在阿赫达姆被确认为枪击案枪手不久后,她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主页也被关闭。

过去一年,YouTube限制了投放在数百万个用户所上传视频中的广告数量,主要为了回应大型广告商对网站上存在不当内容的投诉。YouTube此举受到了一些视频制作者的批评,后者依赖YouTube上的广告收入。

周二早些时候,圣布鲁诺警方称,一名女子在YouTube总部开枪,造成三人受伤,导致陷入恐慌的员工逃离。随后,这名女子开枪自杀。

圣布鲁诺警察局局长拒绝证实枪手身份。谷歌拒绝就枪手的身份置评。(编译/箫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YouTub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