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以专业服务引领行业未来 好租“金牌经纪人”计划将启
2018-04-17 22:01   北方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16日,国内领先的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发布全员邮件,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金牌经纪人”计划。活动以“专业较量 成就卓越”为主题,参赛经纪人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全国11个重点城市,上千名经纪人将展开竞赛,争夺“金牌经纪人”的荣誉称号。

blob.png

以行业标准树立服务典范

随着商办地产存量时代的到来,商办地产经纪服务市场迎来新一轮发展的机遇,同时也对经纪人的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挑战。然而现实却是,当前商办地产经纪人的综合素质并没有跟上市场发展的脚步。

根据好租近期发布的《中国企业办公租赁问题报告》显示,尽管超过6成的办公选址租赁最终通过经纪人完成交易,但在选址过程中,经纪人服务质量备受职场人诟病,超过8成的职场人认为经纪人推荐的房源太少,而且也不完全匹配实际的需求,同时还有超半数的职场人认为经纪人没有设身处地站在客户立场为其争取利益。

如何提升经纪人综合服务能力来顺应行业发展的浪潮?已经成为摆在所有从业者面前的课题。作为商办地产服务领域的绝对领跑者,好租率先制订了《好租经纪人服务标准管理规则》,从房源收集到最终企业客户的入驻,在服务的每一项流程中都以详细的规范严格要求,在行业内树立了经纪人标准的典范,引导提升商办地产经纪人服务能力。

“金牌经纪人”让专业看得见

以规范的服务标准持续强化旗下经纪人的综合服务水平,好租希望通过打造标准化的专业经纪人团队,引领商办地产经纪人行业的变革,从而带动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作为一家拥有上千位商办地产经纪人的公司,好租有责任从自身做起,去带动行业的规范化、专业化发展,“金牌经纪人”计划应运而生。在2018年,好租将通过“金牌经纪人”计划在全国挖掘最优秀的经纪人,并将其树立为商办地产行业的服务榜样,以点带面提升全行业经纪人服务能力,推动商办中介市场良性持久发展。

据了解,“金牌经纪人”赛程将分为全国大考、区域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从6月2日即将举办“好租全国大考”开始,通过对于专业交易知识、企业文化、平台和好租助手知识等内容的考核,选拔出区域20强选手,入围“卓越经纪人”俱乐部的同时有资格参与到后续的初赛和决赛阶段比赛。

作为衡量经纪人专业水准的重要标准,“好租全国大考”还设有奖惩制度,将考试成绩直接与绩效挂钩。提升经纪人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日常服务的经验累积,让专业不只是停留在笔尖,而是更多地延伸到为客户的每一次选址服务中去。

改变行业形象从好租做起

当前商办地产经纪这一细分市场仍处于初步探索和建立的阶段,如何消除外界对于经纪人行业的偏见,重塑专业、正面的形象?当务之急就是以专业化的服务来建立行业形象。当然,这里的专业绝不仅仅是指专业交易能力的提升,更应该是全方位综合素质的升级。

在好租看来,每一位经纪人服务质量的好坏都直接关系着行业在客户心目中留下了什么样的印象,经纪人不仅仅是选址服务的提供者,更是商办地产经纪行业形象的直接代言人。正因如此,商办地产经纪人的真实价值在于被企业客户所认可和需要。用专业的能力为企业的发展选择最适合的空间,用心陪伴企业的每一步成长,满足企业在不同阶段的办公需求。

得益于长久以来持之以恒的用心服务,好租已经累计收获了超过50万企业客户的信赖。此次倾力打造“金牌经纪人”计划,好租希望通过树立起商办地产经纪人行业的服务标杆,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所有从业者在职业素养、专业技能、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提升,使更多客户享受到专业、规范的选址服务,不断提升外界对于商办地产经纪人的信任度,从而有效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好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