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共享经济 > 正文

端午出行更加安全省心,神州专车提升用户旅行体验
2018-06-17 10: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端午小长假,许多人早早就安排好了旅游行程,放飞自我。不过如果在旅途中遇到飞机晚点、打不上车,甚至是遭遇出行安全事件等“插曲”,那好心情恐怕要大大打折扣。这种情况下,许多人早早瞄准或预约了神州专车,让行程更安全省心。

每逢假期航旅出行前两天,韦女士就会提前预约神州专车“接送机”服务,这次端午小长假自然也不例外。据她透露,以前出行在机场坐大巴还要倒车,十分折腾;选择打车也不省心:不仅要排很久的长队,有两次还遇到了司机绕路、坐地抬价等让她十分气愤的事情。

而韦女士自从听从朋友介绍选择了神州专车“接送机”,发现司机不仅准时准点,而且服务也非常专业。有一次航班延误一个多小时,专车司机竟依然免费等待,不仅丝毫没有抱怨或不满,还帮着拿行李、开车门,上车后主动询问空调温度是否适宜……“价格贵不了多少,可体验好太多,很安全、很省心,旅途中的心情好了不少。”

实际上,不止是“接送机”等定制化服务,安全、舒适、标准化一向是神州专车的标签。

专车安全与否,很大程度在于司机素质和服务规范度的高低。神州专车在司机审核录用环节堪称“严苛”:除3年以上驾龄等基础要求外,还要求无犯罪记录、无纹身和不良嗜好、持有医院开具的健康证明等;在录用后还会定期培训,对安全知识、商务礼仪、服务标准等都会有专业培训和具体要求,为用户安全、舒心出行保驾护航。

在车辆层面,神州专车多为车龄短、车况好的中高端商务车型,而且车内配备纸巾、wifi、矿泉水、充电器等,空调温度适宜……“美丽”在路上,给人们端午出行带来更愉快体验。

除了“接送机”服务,近年来一直深耕旅游市场的神州专车,也十分适宜用户假期出行用车。神州专车司机对景区路线往往十分熟悉,更快出发、更好到达。而且神州专车当前已经成功落地丽江、长白山等国内诸多知名景区,游客可以更灵活在景区使用专车服务,选择适合不同场景的车型;此外,还会有不定期享受门票优惠、酒店折扣、预约接送机优惠等政策。

端午出行想更加安全省心更惬意,出行这一重要环节一定不能忽视。不妨提前做足功课,规划自己的专车路线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神州专车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