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借力酸奶瓶扫码 新网银行一夜间开出数十万“网点”
2018-07-19 15:08   一朝天下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世界杯期间,新希望乳业“城市记忆”酸奶瓶瓶身上,骤然多了一个二维码,只要市民扫描该二维码,便可进入新网银行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贷款申请。一个小小的酸奶瓶,竟成为了市民体验互联网银行的通道,金融界上万级流量的接入口。

值得一提的是,新网银行开业仅一年半,用户数量已超过1500万人。 这样一家新生代互联网银行,在没有实体网点的支撑之下,如何实现0到1500万的用户积累?

一瓶酸奶 = 一个网点 再也不用百度营业厅

喝酸奶,是不少市民的生活习惯。记者发现,通过扫描新希望乳业“城市记忆”的酸奶瓶上的二维码,进行在线额度申请,则申请用户100%有奖,并有机会抽取3999元世界杯观赛基金。通过数据显示,本次扫码有奖的活动,让新网银行的用户量出现“小高峰”式上涨。不起眼的酸奶瓶,成为了新网银行的线下网点和品牌推广渠道。

据了解,作为全国仅有的3家互联网银行之一,新网银行是新希望集团、小米、红旗连锁联合发起的银行,是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第七家民营银行。该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拥有全业务牌照的银行,新网银行不贪大求全,而是依托互联网思维“单点突破,做到极致”,全力集中在数字小微信贷业务上,在全国范围内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线上贷款业务。

截至6月底,新网银行用户数超过1500万,累计放款规模超过800亿,人均借款金额3300元,笔均借款周期75天, 99.6%以上都是机器自动审批,最快7秒,平均40秒,日批核贷款峰值超过33万笔。

万能连接各种场景 让生活中处处是网点

记者了解到,与传统银行依托线下网点去拓展用户不同,新网银行仅有一个线下概念体验厅,且不做具体的贷款业务,而是选择把网点开在了合作伙伴的APP里。

“我们一直一来秉持着 ‘万能连接’的特色打法,即依托大数据风控能力,搭建金融开放平台,和多个场景平台、流量平台进行深度合作。”该银行相关负责人透露,一年半的时间里,新网银行连接了蚂蚁金服、中国移动、中国银联、IFC、陆金所、京东金融、美团、滴滴、今日头条、优信、美利等多家机构,把网点开到了合作伙伴的APP里。与此同时,新网银行依托官方微信开展“好人贷”业务,利用一个小小的二维码进行线下渠道引流。

目前,新网银行也正在探索人工智能在银行的应用,未来还会在智能客服、智能催收、智能运维、智能营销层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期待成为一家最了解自身、最了解客户、最了解经营环境的“智慧银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新网银行 新希望乳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