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云创大会,尚德机构将分享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变革
2018-07-20 13: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利用卷积神经网络识别学员的标签,判断每位学员在听课时是否专注、迷惑等,可以找出没有听懂这个知识点的同学,也可以提醒已经快睡着的同学。而对于学员的做题,则通过深度语义模型,自动对学员做的主观题进行评分------不要以为这是科幻,它是尚德机构正在利用AI技术对教育赋能方面所进行的探索。

7月31日,2018云创大会将在中国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云创大会以“开放·生态·赋能”为主题,汇聚行业领袖、技术大咖及产业链从业者,尚德机构技术副总裁苏万松作为教育专题会演讲人之一,将发表《科技创新引领在线教育的变革》的主题演讲。

7

在此次苏万松先生发表的题为《科技创新引领在线教育变革》的演讲中,将为听众展示尚德机构如何将两者进行有机结合。苏万松此前拥有10多年的互联网经验,搭建过淘宝直通车系统,是阿里妈妈创业团队的成员,腾讯soso自研广告系统广告引擎技术负责人。加入尚德机构后,苏万松对公司业务系统进行了互联网化的改造,带领团队打造了尚德机构学员端及员工端的APP,组建并推进了公司大数据平台及人工智能平台的建设。

科技创新是在线教育发展的方向,未来的教育方式将实现为用户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尚德机构相信,AI+教育能够解决规模化和个性化的问题,通过感知、预测、决策三个递进层次了解学员,并以AI化的智能分析给予学员合理、合适的辅导。因此,尚德机构将继续用科技创新引领在线教育变革。

互联网技术的突飞猛进,给各行各业带来发展的契机,在线教育也结合了互联网的优势,不断革新产品服务,其中,技术是第一竞争力。此次大会将探讨数字化浪潮下云计算、大数据的发展方向和应用趋势,分享教育、游戏、制造、金融等行业精英的前沿实践。作为互联网教育领航者、成人在线教育赴美上市“第一股”,尚德机构长期注重技术与教育的结合,不断优化互联网教育模式。

据悉,尚德机构在2014年6月全面转型互联网教育模式后,一直注重技术与教育的结合,并提出了“用科技和人文重塑教育”的新使命。为了实现个性化教学的目标,尚德机构正在积极探索AI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让AI技术为教育赋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尚德机构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