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再获肯定,天创信用斩获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2018-07-20 11:1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19日-20日,2018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本届峰会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聚焦消费升级、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区块链等当前热门话题,邀请政界精英、工商业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

在此次峰会的颁奖典礼上,大会组委会对行业中做出卓越贡献,为行业发展树立新标杆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凭借在金融科技行业尤其是大数据风控、企业征信领域的突出贡献,国内领先的智能风控服务商和场景金融运营商——天创信用斩获两项大奖,CEO李文贤和天创信用分获“2018(行业)影响力人物”和“2018中国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

作为金融科技行业的领先者,天创信用近两年来动作频频,服务对象遍及金融机构和非金融企业。在非金融领域,除了深耕传统优势领域农业、电力征信以外,还陆续在印刷、汽车、货代等行业成功完成了展业,搭建了基于不同场景下的行业信用标准,解决了供应链体系下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

在金融领域,得益于互金行业的快速发展,天创形成了基于核心风控能力的三大业务线:风控咨询、数据产品以及风控平台,即T.D.P三位一体的整体的风控解决方案,陆续上线推出了智能风险决策分析平台——风云诀、一站式数据管理平台——信用百科、针对大小额现金贷业务的风控解决方案——大小风策、智能数据采集平台——天蝎、反欺诈多头借贷产品——蜂嗅、黑名单产品——天创小黑等等。

服务至今,凭借强有力的大数据风控能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天创已与国内上千家金融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并获得了广大合作伙伴的肯定,服务范围覆盖全国。

可以说,本次获奖是对天创近些年发展成就的又一次肯定。天创信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科技的落脚点仍然是金融。金融科技公司应充分借助科技的力量来全面升级优化传统金融,进而让金融更好地为实体经济服务。当下,在金融科技快速发展的同时,技术赋能理念增强,机构的运作模式也悄然发生改变,自身技术能力的建设以及与传统金融机构的合作已为大势所趋。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天创信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