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狐狸金服CEO何捷获评“2018影响力人物”
2018-07-24 15:56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第七届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并邀请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新理念。本次峰会中评选出向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狐狸金服创始人兼CEO何捷被评为金融科技行业“2018影响力人物”。

据悉,本次评选遵循客观公正性原则和公益评价性原则,100%根据第三方推荐和企业公开信息进行评估。峰会组委会邀请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评审委员会成员通过的综合评估体系,进行可量化的数据比对,最终评选出获评名单。

狐狸金服是搜狐旗下金融科技集团,在何捷的带领下迅速发展成为拥有多个金融细分领域布局,以技术为驱动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

科技赋能 普惠战略区域化落地

狐狸金服创始人兼CEO何捷曾指出,“要加速提升以科技金融的视角理解和认识、开展普惠金融的能力,利用AI、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精细化的服务,做好风险防控,提升效率,降低金融运营成本”。

狐狸金服以“让金融更简捷”为使命,秉持“尊重每一分价值”的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领先科技进行金融服务创新,让所有普通的个人用户和小微商户都能享受公平、高效和便捷的金融服务,共享金融科技的成果。这些金融科技创新也将是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成为普惠金融战略落地后的有力支撑。

依托科技创新,狐狸金服助力区域化普惠逐步落地,以宁波为例,经宁波市金融办批准,狐狸金服在2017年6月获得宁波市首块互联网小额贷款牌照,成为国内一线互联网企业在宁波设立的具有科技金融示范意义的业务平台,并成为宁波金融科技(区块链)产业园的首批入驻企业。截至目前,狐狸金服普惠金融业务已经帮助多个行业的小微企业主解决了工程垫资、设备采购、经营周转等多类经营性资金需求,为宁波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了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变革

何捷早在2017年朗迪峰会上提出,“金融科技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就为行业与传统金融机构之间进行双向赋能”。

秉承何捷提出的战略思想,狐狸金服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狐狸金服核心竞争力的双引擎之一,致力于金融科技的研究和应用,首创基于全生命周期的智能风控系统——“风刃”, 将诸多创新型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贷前、贷中、贷后全生命周期管理,实现了用智能化技术进行风险定价、成本预测、动态规划乃至流程管理,以求得利润、服务、效率的最优解。

目前,狐狸金服成立区块链研究院,开展区块链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应用探索,利用区块链去中心化、数据不可篡改、智能化的特点降低金融行业的信任成本,构建合作共赢的网贷生态。

在何捷的带领下,狐狸金服成长迅速,经过短短四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金融科技行业中的实力派代表企业,曾获 “德勤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德勤“2017年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毕马威中国2017领先金融科技50强”、“2017中国企业竞争年会最具金融创新奖” 等多项殊荣。同时,何捷也成了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领导人,在2016至2017年期间连续两次被评为“胡润中国新金融行业年度风云人物”,并获得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颁发的“2016年度创新人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北国网,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狐狸金服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