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融金所持续发力 保驾金融安全 勇担社会责任
2018-07-23 16:25   企媒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7月21日下午,深圳市减灾救灾联合会年中总结会议在融金所总部顺利举办。深圳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法规综合处处长李灿峰、深圳市减灾救灾联合会会长杨勤、秘书长何方等参加会议,融金所联合创始人张东波作为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出席此次活动。深圳市减灾救灾联合会认真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成果,并充分肯定了融金所在“防控金融风险”方面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大会现场

会议由深圳市减灾救灾联合会会长杨勤致辞,他表示,传播防范灾难的意识刻不容缓,今年的活动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各项活动的落实动员大量的社会力量,在不同门类专家委员会的共同推进下,防灾减灾工作质量得到了很好的提升。而在不同的领域里,如金融安全、心理危机与干预等不同门类专家意见与活动配合,不仅为深圳人民做好了专项领域危机的提前防范,更成为了推动公共政策的重要力量。

深圳市减灾救灾联合会会长杨勤致辞

随后,深圳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法规综合处处长李灿峰作为政府职能单位发言,他表示,应急办非常感谢深圳市减灾救灾联合会与不同门类的专家委员会所作出的贡献。在减灾、救灾、防灾方面,深圳应急办仍需不断完善自己职能,在公共政策制定过程中必须同时充分吸纳专家的建议,从而更好地提供社会公共服务。

深圳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法规综合处处长李灿峰发言

对于联合会的年中工作总结与下半年计划,深圳市减灾救灾联合会秘书长何方进行了汇报。今年,深圳市减灾救灾联合会成功举办了国家减灾日十周年活动及日常相关活动,得到了市政府、市领导以及各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与肯定,而联合会也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展开更多有深远意义的活动,继续发挥联合会在社会公益事业上的作用。

深圳市减灾救灾联合会秘书长何方总结上半年工作

作为深圳市减灾救灾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以及金融安全专家委员会专家,融金所联合创始人张东波在现场发表关于“投资与金融安全”的主题讲话。

张东波认为,当前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复杂,凸显维护金融安全的必要性、紧迫性。对国家而言,金融安全关系着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个人而言,金融安全关系着老百姓“钱袋子”。随着大家理财意识的增强,投资与金融类产品也逐步走进千家万户,其中如何选择正规平台与业务,如何根据自身情况做到合理的理财配置,都是金融安全的重要课题,对每个人来说,也是金融危机防范的重要一课。

融金所联合创始人张东波就金融安全话题发表讲话

未来,融金所将在金融安全防控中继续发挥先锋力量,从根本上保护好投资人的利益,让投资人和平台一起健康稳定的走下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企媒在线,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融金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