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人人贷理财以身作则 度过行业至暗时刻
2018-08-16 10:39   互联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2018年6月起,整个行业进入了“爆雷潮”季节。据不完全统计,6月26日一天之内就已爆雷18家平台,简直细思极恐。经过一个多月的大浪淘沙,监管各机构也于近日频繁发声,为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方向。人人贷理财平台作为国内为数不多顺利通过首批合规备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始终坚守合规发展的底线,在“爆雷潮”的大背景下为行业传递出正能量。

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而言,资产是否足够严谨是生存之根本。人人贷理财依托友信金服强大的资产端,拥有分散在全国的超过200多家的全资子公司,为有小额借款需求的个人提供客户开发、调查审核、贷后审理等技术支持。作为友信金服旗下的互联网金融运营主体,人人贷理财建立了能力出众的风险控制和信用审核体系。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人人贷理财公布的平台运营数据资料显示,目前人人贷的项目逾期率为0.94%,远低于2016年全国银行业1.74%的坏账率,成为行业发展的佳话。不仅如此,为了满足监管层的监管需求,人人贷理财从2017年12月开始打破刚性兑付,进一步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为用户有效反映出风险溢价,同时也化解了系统性风险在互联网金融体系内的积累。

业内人士指出,近期国家监管层面频繁发生,如“合严厉打击恶意逃废债”等论调,一方面来看表达了政府主管部门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认可,另一方面也可以视为是政府稳定互联网金融行业信心,促进行业持续向好的重要举措。毋庸置疑的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至今以网贷为代表的新金融行业历经草莽生长和监管趋紧之后对整个金融市场产生的影响是多方面的。一方面互联网金融确实能够服务传统金融机构所无法服务的金融需求,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另一方面由于信息披露制度的不完导致民众遭受财产损失,也增加了金融的系统风险。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佼佼者,人人贷理财还在信息披露上做足了工作,用户通过人人贷理财官网进入到信息披露界面,即可了解到人人贷理财的备案信息、组织信息、审核信息、经营信息、重大事项等等,将平台坚定的发展信心传递给每一位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较早从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平台之一,人人贷理财迄今为止已经完成了数轮融资,其中2010年6月完成了由东方弘道领投的数百万美元天使轮;2012年4月:再获东方弘道资本3000万元的Pre-A轮融资;2014年1月:完成了由挚信资本领投,腾讯跟投的1.3亿美元A轮融资,并以建立了相对完善、稳健的发展策略。从唯物辩证的角度来看,伴随着互联网金融“暴雷潮”的风起云涌,人人贷理财一类优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行业激浊扬清,去伪存真之后,明天依旧可期,也将得到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人人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