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开学季打车不再难,神州专车一键定制提高出行效率和体验
2018-08-31 16:34   车评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九月迎来新生返校,交通也恢复拥堵模式,上下班再次面临打车难的烦恼。而对神州专车用户而言,却鲜少遇到这类问题:除了使用“预约用车”提前叫车外,其“定制”功能也出力不少。通过一键定制,避免了重复输入上下车地点的烦恼,快速“抢单”出发,让出行效率和体验都提升不少。

“定制”功能,是神州专车深入了解用户打车痛点后而推出的一项实用功能。对大多数人而言,每天出行路线大多比较固定。即使是节日里出行游玩,也往往有常去的景点或休闲地点。这种情况下,每次在叫车软件中重复输入地址不仅麻烦费时,还容易因此被他人抢单,降低了出行效率。而通过神州专车“定制”功能,提前定制好常用出行路线,如“上班”、“下班”、“去车站”、“接孩子”、“商场”、“去公园”等,下次叫车时,只需要点击定制好的地点便可以秒速叫车,快速抢单和出发,提升效率,美丽心情。

27

在刚刚结束的年假里,袁女士度过了休闲放松又有条理的美好时光。定制路线里的“休闲路线”变得活跃起来,去美甲店、去咖啡馆、去影院、去健身房……动动手指就能一键出发,十分方便。除了效率高,神州专车司机帮忙拿行李、开车门等贴心服务让她感到很暖心,车内整洁的环境和适宜的空调温度等,也让她感到轻松舒心。

从许多小细节,都可以看出神州专车“定制”功能的匠心所在。比如在常用路线有变动时,用户可以管理定制路线:增加、删除定制路线,或将原有定制路线更改地址等。同时,还能用官方提供的图片甚至是自己相册里的照片作为定制图片,让定制路线更有个人色彩,出行生活也变得更加有趣。

实际上,像“定制”功能一样新意满满又十分适用的功能还有很多。比如重点针对商旅人士而打造的神州专车“接送机”功能,准时高效,航班延误时司机还会免费等待,完美对接空地服务,行程变得从容愉快。又如“亲情账户”功能,不仅可以帮助账户余额共享,帮家人出行买单;还能行程共享,让家人出行状况一键掌握,更加放心。“孕妈专车”则是针对准妈妈安全出行而推出的长期服务,从车辆硬件、环境、司机服务等方面量身打造,为孕妈带去了贴心、安全、高品质的定制化出行服务。

凭借着“专业司机、专业车辆”模式的先天优势,以及不断深耕用户需求、提升自我服务的努力,神州专车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通过对全国35座城市91.9万多居民的调查统计,神州专车荣获2017年中国专车服务“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品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神州专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