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拍代言人张艺兴教你说“兴式情话”女友视角心动值爆表
2018-09-05 09:46   搜狐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4日,美拍首位代言人张艺兴正式解锁“兴技能 新收获”主题活动的第二条短视频,三段“兴式情话”成功暴击粉丝心脏,为美拍网友送上从早安到午后的好“兴”情。

11

“兴式情话”福利解锁美拍粉丝: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视频中,张艺兴身穿简单的白色T恤,干净清爽地出现在镜头中,怀抱着美拍抱枕温柔地躺在床上,双眼慵懒地看着镜头呼唤粉丝:“快起床啦,看你头发都睡乱了,快起来,可以跟我来一场开心的枕头大战。”视频左上角出现的爱心电池慢慢开始蓄电,完美地表达了美拍粉丝看见这条视频时的心情:“嘴角疯狂上扬,看见张艺兴心情就变好啦!”

12

然而张艺兴的“兴式情话”第二段显然段位更高,趴在床上读书的张艺兴忽然看向镜头说道:“哎,你脸上有点东西唉。”说完,他露出温柔的微笑和甜甜的酒窝,面对镜头来了一招摸头杀:“有点好看。”猝不及防的土味情话与张艺兴的笑容令不少美拍网友直呼:“受不了了,心脏骤停!”说完情话后,张艺兴便低头继续看书,然而细心的美拍网友却发现他在说完情话以后自己都害羞了:“脖子跟耳朵都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太可爱了吧!”

13

视频中张艺兴正在读书,在得知“女友”要出门后,立刻让她先等一下,而张艺兴则坐下来动手画了一个长翅膀的“小爱心”,面对镜头继续释放魅力:“带上我给你画的画,这样我不在你身边,你也会想起我。对了,记得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也别忘了,我在美拍等你。”此时视频右上角的爱心电池电量已经达到满格,这样粘人会撩的男友令美拍粉丝心动值爆表,在留言区纷纷刷屏评论:“我不出门了,我要陪张心心枕头大战!”“我男朋友太粘人啦,出门都要我带着他的小心心,这是什么小可爱!”

14

“兴式特调”一天内视频评论量超10.7万“兴式健身”、“兴式舞蹈”待上线

美拍用户的参与积极,也让此次美拍首位代言人张艺兴推出的主题活动“兴技能 新收获”的效果不断高涨。9月3日“兴式特调”正式上线后,不到一天的时间视频评论量就超过10.7万,按照约定,9月4日美拍解锁“兴技能 新收获”主题活动的第二条短视频——“兴式情话”。而“兴式情话”视频上线仅两小时,视频下方留言区评论量即超过7000条。此外,还有“兴式健身”、“兴式舞蹈”两条视频等待用户解锁,相信美拍首位代言人张艺兴能够为美拍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15

配合“兴技能 新收获”活动上线,美拍还霸气承包了美拍、美图秀秀、美妆相机和微博开屏等渠道为张艺兴应援,可谓诚意满满,也收获了众多粉丝的点赞。

16

8月15日,美拍正式宣布签约张艺兴为“美拍首位代言人”,张艺兴将在美拍分享他的“独门秘籍”,这也是美拍第一次与明星签约代言。在8月15日美拍官宣张艺兴成为首位代言人仅一天后,公布代言视频播放量超过2169.5万次,#张艺兴美拍首位代言人#美拍话题播放量目前已达到6491.6万次。

17

此次美拍为张艺兴打造的“兴技能 新收获”主题活动也在上线后收到强烈反响,张艺兴也没有辜负美拍网友的期待,不断给他们带来独特有趣的“兴体验”。张艺兴在美拍上积累了良好的粉丝基础,有望引领美拍泛知识的社区氛围,与用户一起在美拍创造新价值。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美拍 张艺兴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