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暂停两种数字货币相关证券交易
2018-09-10 16:58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简称SEC)日前宣布,暂停Bitcoin Tracker One和Ether Tracker One两种数字货币相关证券的交易。

QQ截图20180910095539

SEC

SEC在一份声明中称,相关证券的交易已经暂停,暂停将持续到9月20日美东时间下午11:59。SEC称,要求暂停的原因是“市场参与者感到困惑”(confusion amongst market participants)。

Bitcoin Tracker One作为交易所交易产品自8月起开始交易,被视为最接近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产品。

SEC此前已多次否决比特币ETF的挂牌申请。ETF全称为Exchange Traded Funds,是一种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基金份额可变的一种开放式基金。投资者既可以向基金管理公司申购或赎回基金份额,同时,又可以像封闭式基金一样在二级市场上按市场价格买卖ETF份额。

比特币和ETF行业一直尝试让SEC批准一只基于比特币的ETF,期望这将有助这种加密货币吸引华尔街和散户投资者。

行业网站coinmarketcap显示,比特币目前价格约6360美元,总市值约1100亿美元。

比特币是一种用区块链作为支付系统的加密货币。由中本聪在2009年基于无国界的对等网络,用共识主动性开源软件发明创立。比特币的供应量限制在2100万个,这一数字预计将在2140年前后达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数字货币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