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新网银行江海出席朗迪峰会:科技驱动下的新一代银行
2018-09-07 17:47   一朝天下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6日,2018年度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开幕。作为新一代银行的代表,新网银行副董事长江海受邀出席,与全球行业领袖、金融精英共同探讨中国金融智能未来。会上,江海以“数字经济及新一代银行”为题做了主题演讲,并以新网银行为例对科技驱动下的新一代银行做了深入剖析。

江海表示,目前我国经济运行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时期,在货币降杠杆,金融强监管的宏观大环境下,货币、政策、人口红利等以往驱动银行业高速发展的正在逐渐消退,科技成为当今金融业唯一值得期待并不断增长的红利。金融科技已成为经济包容性增长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生产力之一。

中国金融科技发展与中国金融普惠路径的探索几乎同步,随着移动互联技术、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的日益成熟与深度运用,各类金融机构纷纷开启了金融科技助推银行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新征程,极大拓展了金融服务边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对普惠金融产生核心驱动力。

成立不到两年的四川新网银行依托领先的金融科技能力、稳健的大数据风控技术和高效的互联网开放平台运营模式,服务小微群体、支持实体经济,做好普惠金融的补位者和探索者。一直以来,新网银行用“数字普惠 万能连接”的特色化经营模式,积极探索基于互联网模式的新一代银行的创新发展之路,运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技术,始终专注的做好一件事:线上零售信贷。作为国内第一批全面运用机器学习技术进行零售信贷风险决策的银行,新网银行提交专利申请45项,并成为第三家获得银监会线上信贷业务许可的银行。截至目前,四川新网银行服务用户数1600万人,累计放款4000万笔,放款金额累计1000亿。

江海称:”数字技术下的金融变革,促使银行业新时代的到来,金融科技驱动着银行服务变革,传统金融机构如银行朝新一代银行升级成为必经之路,就金融行业来说,用户希望能得到可以不受时间、地点限制享受着各种便捷的金融服务,包括消费、支付,信贷、甚至理财等金融服务产品。由此银行业的竞争格局也发展前所未有的挑战,传统银行服务正悄然转变,四川新网银行将持续利用数字技术创新发展,以求探索出一条具有经济可行性和技术可行性的业务模式,为践行数字普惠金融提供可参考、借鉴、复制的崭新道路。”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新网银行 江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