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众盟数据再次入选商学院中国最具价值企业!
2018-09-12 15: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10日,“共创·共生·共赢——2018《商学院》商业领袖高峰论坛”暨“第二届寻找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中国经营报社总编辑李佩钰、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经营报社社长金碚、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以及来自携程、海尔、京东、 安踏等众多企业精英共论价值型企业成长之道,众盟数据创始人&CEO广宇昊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分享了如何用智能数据为实体经济创造商业价值。大会现场,中国最具价值企业评选揭晓,众盟数据继去年获颁“优秀创新价值奖”后,再次斩获“优秀投资价值奖”。

19

本次活动由《商学院》杂志联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清华-北卡EMBA、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法国里昂高等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等多家知名商学院和光辉国际等机构共同开启,旨在为中国企业的转型发展提供更多可参考的学习样本。

20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在发言中指出,不管是谁都需要不断迭代,数据决定了企业在市场当中的机会,就企业的价值方向而言,有两个最重要的东西,一个是效益,一个是价值创新,“所以,我们实际上在数据转换过程当中的两个维度都有机会”,另外,陈春花强调,企业创造价值的核心是,以价值成长激励成员,以伙伴关系促进创新,以个性服务赢得顾客。

21

在众盟数据创始人&CEO广宇昊看来,有价值的企业,一方面要推进整个经济发展快速进步,另一方面要最大程度上为用户创造价值。他认为,今天我们已经进入以用户自我实现为最大诉求的智能商业时代,大数据和AI作为打通万物、连接用户的必需工具,是企业实现自我价值及用户价值的核心要素。以零售举例,什么是新零售、智慧零售?本质上就是把线上线下数据打通。线上一直有数据,今天的瓶颈,或者说今天的蓝海在线下,如果能够让线下数据成为企业的基础设施,进而把这些数据用起来,就可以预见未来。

22

广宇昊提到众盟数据的宗旨是服务于实体经济,“我们希望把实体经济,或者打引号的‘传统商业’的数据潜力和数据价值真正挖掘出来。”众盟数据可以助力这些企业迅速有效地提升自己的商业价值,改变他们原来“坐在金山上啃馒头”的现状。广宇昊强调,价值是完全可以被共生出来的,用技术,用创新的商业模式……今天的商业社会还有很多很多的潜力,还有很多很多的价值,未来,众盟数据将结合产业发展需求,利用大数据和AI打造更多普适化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企业享受到线下数据的红利,进一步推动商业智能化的进程,协力多方伙伴让大数据和AI真正走进企业,走进人们的生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众盟数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