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海银集团着力创造投资战略布局,多维度提升抗风险能力
2018-09-17 16: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走出去”已经成为了中国企业的重要发展方向,而在实现这个过程中,合理的利用海外资源,通过双向联动的方式,进一步推动国内经济转型,是每一个企业应当担负的社会责任。海银集团在这个过程中着力创造投资战略布局,多维度提升抗风险能力。

海银集团相关负责人员表示“在这一过程中,海银集团将抓住新时代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机遇,联动实体投资,推进产融结合,严格风控管理,坚持业务创新,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品质”。

据了解,海银集团近来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通过更多维度从而积极推动金融服务、实体投资以及创新金融科技等多元化业务的协同发展。

海银集团自1989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以金融带动产业优化和消费升级为己任。目前已经正式入驻上海陆家嘴国家级金融核心区域。从企业战略发展角度来看,海银集团拥有完整的企业经营理念,并在实际经营过程中,不断践行。目前已经屡获金融行业殊荣,其中包括:融资中国2016-2017“中国十佳产业资本”称号、2017年度中国优秀投资品牌奖等等。

布局海外创造金融发展新路径:海银集团在深耕中国的同时业务已遍布全球,旗下开设有海银财富等机构。而具体业务多元化背后有着更多的专业人才作为支撑。

打造豫沪区域经济联动:海银集团通过对实体经济的大力支持,不仅充分发挥自己集团的核心业务优势,并凭借国家支持,大力推动两地经济联动,形成了有效的以资促产,以金融带动发展的全新模式。而集团董事长韩宏伟曾出任第十届河南省政协常委,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委等职。

全面推动金融改革着力实现市场稳定:9月7日,国务院召开金融委第三次会议,提出了“经济金融保持稳定发展态势”的战略目标,而海银集团凭借科学化的资本管理以及创新金融理念在适应政策变化的同时,将以进一步释放自身能力,促进市场稳定发展。

目前,我国金融行业发展非常迅速,在这个过程中,保持规范化始终是整个行业乃至监管部门都在追求的,将金融风险降到更低,创造更为健全的金融市场外环境,海银集团与相关部门之间保持高度统一,并将沿着这条正确道路进一步提高自身抗风险能力。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银集团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