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2018年9月15-16日,第三届互联网粉丝节在北京欢乐谷成功举办
2018-09-18 14:26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9月15-16日,36氪「没想到游乐园」再次启动,在北京欢乐谷,我们用48小时,和36氪的朋友们一起做了一场超人梦。

本次粉丝节是由36氪联合北京欢乐谷,携手小鹏汽车、ZESPEED、氪空间、搜狗搜索、智联招聘、小赢科技等在内的20余家互联网企业共同打造。据不完全统计,两天活动共到场6万人次。

活动以“没想到”为主题,将游乐园分为智慧永恒、力量骑士、灵力魔法三个区域,分别展示北京近年来在互联网教育、新消费、金融科技、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新能源绿色出行等方面的科技创新成果。

活动现场人工智能技术格外引人注目。展示了最先进的AI技术与生活场景相结合,最大程度解决了我们生活中的不便利。小鹏汽车通过大量数据收集和深度学习,将人工智能应用到汽车控制中枢,在不远的未来,通过人工智能学习,互联网汽车对于司机的驾驶习惯会越来越适应,能够实现汽车比司机更懂自己。

同时互联网移动大健康领域的创新成果也备受关注,科技健身的引领者ZESPEED展示了利用电脉冲的作用后,肌肉获得更强烈的锻炼效果,大大缩短了健身时间,既高效又安全,完美解决了上班族的健身需求。

本次活动是中关村创业创新季的系列活动之一。“没想到游乐园”作为36氪的主题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将科技和创新通过游乐园互动方式结合,让更多普通市民近距离感受互联网科技对生活的改变。未来36氪将会联合全国范围内更多互联网科技创新企业,将主题游乐园+科技这一模式逐步推广到全国其他城市。

36氪将秉承“让一部分人先开到未来”的slogn,助力新商业时代的发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36氪 欢乐谷 互联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