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牵手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 易能链区块链人才培养推进国际化进程
2018-09-27 10:49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大连科技学院与易能链基金会一同走进国际合作伙伴——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参观国际化区块链培训中心的设计布局与授课实景,并就接下来的区块链教育资源对接展开全面探讨。据悉,作为东北地区首个区块链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系统,所有在大连科技学院完成易能链区块链课程培训并取得合格成绩的学生,均可申请获得国际认可的专业区块链技术证书。

早在今年6月,易能链就与大连科技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搭建东北地区首个区块链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体系,并于9月4日完成该体系的全套课程设计。此次与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的正式合作对接,是易能链区块链人才培训体系国际化进程推进的全新开端。

大连科技学院董事长高小涵表示:“未来世界的竞争归根究底是技术和人才的竞争。区块链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发展急需专业技术与管理人才的及时补给。区块链专业人才,既要有科技技能储备,又要有金融、社会学等复合学科的知识背景,还需对具体应用行业有一定深度的理解。易能链作为国际领先的区块链科技团体,已在金融、能源等众多行业布局区块链应用研发,能充分提供前沿技术资源的同时,还能将国际企业一线需求和真实案例带入课堂,与我们合力形成产业需求导向、产教融合、人才供需良性流转的闭环模式,为地区和企业提供可靠的区块链专业人才支持。”

据了解,这套即将在大连科技学院进入教学环节的区块链课程体系,基于企业真实项目设计,教师与企业导师共同搭建教师团队,教学全过程项目化。大连科技学院独创的PEIM新工科教学模式,具有学校与企业互通、人才供需深度融合、项目需求主导、人才培育模式创新等特点。课程接轨国际区块链教育资源,在吸收国际化前沿专业知识同时,结合本地企业需求培养区块链人才。

除与大连科技学院、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等高校合作,为行业输送专业技术人才之外,易能链区块链课程培训系统还将针对各类金融机构等商业领域进行课程研发与培训落地,为各行业提供“区块链+”的人才和组织赋能服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易能链 区块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