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ZAKER发布手机市场Q3榜单:美颜时代OV成功逆袭
2018-10-19 16:41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往年的手机市场,只分为苹果发布会前和苹果发布会后,但2018年国产机的崛起让整个手机市场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在经过多年向苹果看齐的日子之后,中国手机品牌厂家显然不想再做一个跟随者。今年OV在六月前后带来了NEX和Find X,升降式摄像头非凡一升,打破“刘海屏”垄断的局面。ZAKER大数据用一张图,带你看懂Q3手机市场。

大家有想过为什么大多数的手机发布会都是在北京召开吗?ZAKER大数据统计发现,除了北京是首都的原因之外,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北京的消费者换手机的频率是最高的,其次是上海、深圳和广州。

年轻人无疑是消费主力,毕竟只有年轻的时候才会天天追求潮流前线。90后无疑是换机主力大军了,连厂商都开设了很多针对年轻消费者的新品牌,比如荣耀、魅蓝、红米等。当然80后的经济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他们遇到喜欢的手机,不管是万元iPhone还是华为,眼睛都不用眨一下,ZAKER就有不少这些新中产用户呢!

从ZAKER大数据指数来看,蓝绿厂今年可谓是丰收满满,先是各自都发布了引领潮流的黑科技升降式摄像头的真·全面屏手机,然后销量也都再创新高,这回看还有谁说OV是厂妹机了。相比之下苹果创新乏力,只能吃老本,不过饿死的骆驼还是比马大,加上现在旧机型也都降价到合理区间,很多年轻人不卖肾也能拥有第一台苹果手机了。还有华为虽然今年屡次夸下海口,但还是进不了前三,希望余大嘴别再只会吹牛了。

“罗大锤”说过了,他做手机只是为了交朋友,其实锤子是一个卖配件的厂商,卖手机壳的利润率是手机的好几倍。苹果今年卖最好也是耳机转接口,原来苹果取消3.5mm耳机接口是早有预谋的,今年的新机也都不会随机附赠转接口了,各位同学们别想着买新机就有新的转接口,苹果太精明了。

男生喜欢的手机不用讲了,作为ZAKER用户肯定都说得出来,但直男们,你们知道女性最喜欢哪几个手机吗?ZAKER大数据帮你揭开神秘的面纱,可以看到OPPO大获全胜,前五里面占了三席,看来机海战术还是有效果的,vivo X23作为主力机型也排在了第二,这两家的明星阵容可不差,几乎把国内明星瓜分完了。iPhone XS Max作为身份的象征,也是女生的最爱,毕竟一拿出来别人就知道这东西值一万块。

对于ZAKER用户来说,有钱任性,苹果仍旧是最受欢迎、使用最多的手机品牌。而新中产最喜欢的华为手机也位列第二,当然还有ZAKER科技用户最爱的小米,毕竟ZAKER极客多,号称发烧友人手一台的小米手机不能错过。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手机行业Q3的大数据报告,可以关注ZAKER官方微博了解更多有趣、有价值的数据报告哟!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ZAKE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