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天猫双11“合伙人计划”上线!来高德地图集能量兑换双11红包
2018-10-24 14:26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已经来临,今年也是天猫双11十周年。为了回馈用户,阿里巴巴近日上线了“双11合伙人 狂欢集能量”的活动,给用户提供了瓜分10亿红包的机会!

从10月20日起,到11月9日(截止11月9日23点),用户可通过手机淘宝、手机天猫、高德地图等线上客户端渠道,以及众多线下新零售渠道,参与各个阿里数字经济体渠道的活动获取能量,然后可在11月10日-11月11日(截止11月11日22点),打开手机淘宝、手机天猫完成100能量兑换1元天猫双11红包。用户兑换的红包可于双11当天在淘宝、天猫购买实物商品。

作为阿里数字经济体的重要一份子,高德地图近日也上线了“双11合伙人”的活动。用户免费使用高德地图众多功能,就可获得能量,比如首次完成淘宝账号绑定,参与高德小桥活动或使用高德打车功能,每天使用骑行规划、步行规划或者共享单车功能。另外,每天使用高德地图驾车导航、公交规划或者签到功能,也可获得抽奖机会,通过抽奖有机会可获得能量、优惠券等奖品。

凭借多年来的专业积累和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高德地图上述众多功能越来越受用户青睐。驾车导航可为用户提供权威的实时路况展示和躲避拥堵功能,节省用户出行时间;高德地图还联合了滴滴出行、神州专车、首汽约车、曹操专车、易到、嘀嗒出行、携程专车、同程专车、AA专车等网约车平台,ofo、摩拜、哈啰等共享单车平台,以及飞猪、携程等旅游平台,全面覆盖几乎所有出行方式,共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

高德地图如今已经成长为阿里巴巴生态体系下的超级APP之一。国内知名第三方研究机构QuestMobile监测的实时数据显示,今年10月1日,高德地图日活跃用户规模达到1.15亿,成为国内第一个DAU过亿的移动出行类APP。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高德地图 天猫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