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营销 > 正文

《中国好声音》开快推专场,联合优客工场唱出共享办公好声音
2018-11-01 14:03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北京赛区正在进行。作为官方唯一指定互联网合作伙伴,快推将开启北京赛区快推专场活动。11月2日,快推将联合优客工场,举办首场活动“优客工场专场”预选赛。这不只是向创业者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快推和优客工场合作,尝试的一次全新的营销方式。

给创业者的新舞台

自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来,创业创新就被视作中国新常态下经济发展“双引擎”。

作为创新最核心的创业者们,在成为中国新经济最重要推动力的同时,他们也是中国最大的“追梦人”群体——他们用自己的才华、能力和汗水,拼命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想要改变现状,改变世界。

每个创业者都有自己想要表达的故事和信念——他们创业的理由,或者对现实的不满足,或者期望实现更大的成就,或者为了证明自己;他们正在做的努力,或者废寝忘食,或者善用人才,或者有特别强大的精神和能力;还有他们所承受的压力,面临的挑战,以及所取得的进展。

而快推和优客工场,一个是为创业企业提供智能营销SaaS服务的领军企业,一个是中国共享办公领域的首个独角兽级别企业,同时也都是创业大军重的一份子,我们不仅见证着创业者的故事,更能理解创业的不易。因此,快推和优客工场希望为创业者提供一个唱响自己的舞台。唱出他们的故事和风采。

此次比赛将在优客工场华贸社区举办,是北京CBD最大单体共享办公空间座,包括紫牛基金、AA加速器和泛优(Found U)等知名创业团队先后入住该社区。它的出现加速了北京CBD的东移,也确定了CBD新的商务地标,将为整个CBD核心商圈注入新的活力。

社区遇到文化营销 活动品牌全面升级

快推是一家技术驱动的SaaS公司,专注于营销销售智能化领域。帮助企业更加智能、简单地提升营销和销售效率,致力于成为企业与客户的新通路。此次与《中国好声音》合作,希望借国内音乐类综艺首屈一指的超级IP,推动更多企业客户,尝试全新的文化营销活动。

快推将在四个方面与《中国好声音》展开合作:1,为《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海选全程提供营销技术支持;2,在比赛期间,好声音报名学员将全程使用快推智能名片;3,合作期间,双方还将共同策划多个线上线下专场活动,共同扩大活动影响力;4,《中国好声音》制作团队将与快推联合创作一首“专为中国互联网行业”量身打造的歌曲,并入库发行到全国KTV。

而作为中国共享办公领域的首个独角兽级别企业,优客工场除了以扎实的服务助力企业成长,也同时关照数十万C端会员的办公体验。当体验成为空间的重要载体,优客工场正在从场区设计到活动举办等各个层面提升会员的办公体验。

“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海选的落地,是优客工场社区运营的再一次升级:优客工场不仅关注办公体验的提升,更关照会员的个人成长。与像“中国好声音”这样强势品牌的联合,为有特殊技能的会员提供展示的舞台和追逐梦想的通道。包括KEEP、泛优咨询、跑哪儿在内的十余家会员企业派代表参与海选,并自发组成亲友团,活跃海选现场氛围。

此次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优客工场站选手的报名以及线上投票环节,均在优客工场APP“优鲜集”上进行。优鲜集还将开辟中国好声音专区,选手们可以在优鲜集展示自己在海选现场的精彩表现,并为自己拉票。最终进入优客工场站20强的选手,还可在优鲜集打造自己的专区,分享自己的音乐与梦想。

用平台的力量助力超过1万家会员企业成功是优客工场的发展目标。借用“中国好声音”的契机,优客工场正式开启用平台的力量与数十万个人会员探讨成就感、幸福感的路径探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快推 优客工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