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趣头条亮相2018南京融交会
2018-11-05 11:23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1月2日,趣头条亮相2018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交易会。本届融交会以“新时代、新业态、新生活”为主题,在全国率先打造文化科技融合首个服务平台。

凭借出色的内容创新与阅读体验,趣头条目前已成为领先的移动内容APP独角兽,并于2018年9月14日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移动内容聚合第一股。

趣头条是上海张江文化和科技融合的代表企业之一。从用户体验出发,趣头条整合海量兼具乐趣和价值的信息内容,依托于强大的智能化数据分析系统,为增量市场受众提供精准的内容分发服务。此外,趣头条通过对平台内容持续优化和创新,不断满足增量市场人群日益增长的在线娱乐内容需求。同时,趣头条采用独特的积分运营机制,形成了独有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在快速获取市场认可的同时,持续拓展更多创新服务产品,完善内容生态系统,构筑起行业竞争壁垒。

趣头条将始终以“通过内容为用户带来乐趣和价值”为使命,不断丰富和优化平台内容,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线上内容生态”,并成长为国民轻娱乐内容聚合平台。

本届融交会于11月2日至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元通)举行。南京融交会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和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南京市委宣传部、市科委、市委网信办、市文广新局和市文投集团共同承办,文化品牌评测技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与中国人民大学创意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协办,国家文化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联盟支持。

今年南京融交会将全面展现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成果,展会现场主舞台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各展商展位、各区分会场活动也将同期展开,目前组委会梳理了如项目发布、新品发布、设计大赛、文化展演等配套活动近40余场。此外,本届南京融交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高峰主题论坛,众多行业大咖、商界代表、特邀观众将莅临展会现场。

南京融交会将以名城建设为导向、以产业发展为核心、以文化需求为根本,借助平台优势,服务南京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的目标,推动南京建设全国文化科技融合示范城市,助力江苏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完善提升市民文化消费体验,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趣头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