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Hitalk kids打造高品质学习平台 关注儿童在线英语学习
2018-11-05 15:36   先锋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7年末,国内线上教育领导平台沪江网校宣布成立少儿英语教育品牌——Hitalk kids。在此之前沪江网校成立了全新的在线英语口语品牌Hitalk,此次再次推出Hitalk kids可视为沪江网校进一步专注英语口语教育,打造全年龄段的英语口语教育闭环。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国内英语教育规模将扩容至50亿元,尤其是3岁至15岁的少儿英语培训领域,市场需求持续旺盛。教育人士表示,在儿童口语的教育过程中,需要紧紧抓住儿童的心理特点,尤其是要按照儿童发展规律进行授课,才能起到较好的授课效果。

Hitalk kids作为国内领先的儿童英语口语教育品牌,专门针对3岁至15岁青少年儿童,打造了一对一“场景式”教学服务。在“场景式”教学环境中,Hitalk kids为孩子设置了各种贴近生活的情景,专业外教在虚拟场景中,借助孩子们喜欢的教具、课件进行充分互动,帮助练习生活中实用的英语口语对话,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完成学习任务。

课后,Hitalk kids还具有针对性的安排复习内容,并定期组织反馈测试,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孩子的学习动态,提升教学效果。据悉,每次直播课程结束后,Hitalk kids会及时推送与直播课件相配套的练习课件,课件依据儿童心理发育特点精心制作,能够在短时间内帮助孩子巩固课堂知识点,补齐语言短板。另外,Hitalk kids产品还特别设计了“家长陪读、课后回顾、随堂报告、课后练习、定期测试、督导跟踪”等环节,帮助家长随时掌握孩子的学习进展并检验学习效果。

为了保证Hitalk kids品牌一贯的高品质追求,在师资建设方面平台坚持聘请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英语母语国的外教,并且要求每一位外教均需要持有TESOL/CELTA等国际权威执教证明,还需要拥有至少2年以上的实际任教或辅导经验。值得一提的是,Hitalk kids还组织三轮深度培训,内容涵盖了中国儿童心理特点、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只为了给家长和孩子搭建专业的口语在线教育平台,让孩子能够在纯正的英语环境中学习口语。

在课程设置方面,Hitalk kids不断创新,力求走出传统英语教学中的固有思维。Hitalk kids在教案设计上引入剑桥少儿英语系列等国际权威少儿英语教材,教研人员与外教老师共同研发和设计新颖的英语直播内容,配合趣味性闯关、玩偶等教育活动循序渐进地培养孩子的语言能力,增强学科知识水平,进一步锻炼孩子的语言力、思维力、应用力、知识力、主动力和专注力。

告别传统应试化英语教育,借助沪江网校强大的互联网教育基因,相信Hitalk kids将为广大家长和青少年儿童带来一段特别的英语学习经历,让学习英语成为一种享受。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Hitalk kid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