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文思海辉荣膺2018北京软件综合实力企业20强
2018-11-29 16: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28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会上公布了“2018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评选结果,文思海辉荣登榜单第20名。

“2018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评选聚焦北京市行业内业务规模大、效益好、自主创新能力强的优秀企业,旨在培育北京软件信息服务业的优秀品牌,并借助“百强企业”的行业示范效应,引导企业不断规范、优化发展模式,以推动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做大做强。评选标准以企业的规模、效益及研发创新三个主要方面为主要依据,辅以市场开拓能力、社会责任贡献等进行综合评价。入围综合竞争力百强的企业都是行业发展中的引领力量,将成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重要推手。本次获奖充分印证了文思海辉在产品、服务和技术等方面的卓越品质和领先地位。

文思海辉是一家来自中国的全球性IT服务企业,拥有领先的数字化咨询与行业解决方案实施能力,能够提为客户供完整的端对端IT服务,涵盖200余种语言、7x24小时的商业智能、云计算、移动解决方案、应用开发与维护、基础设施管理与软件开发等一站式服务,涉及领域包括咨询,规划,数据平台,数据管理与工具和应用系统。以全球化的布局、深厚的行业积累、严格的质量标准和高效的交付流程,助力客户实现加速创新、助力增长、优化运营、升级体验的商业价值。

在23年的成长历程中,文思海辉匠心如一,始终保持卓越的服务品质。公司已经通过CMMI L5、ISO 27001、ISO 9001、ISO 20000、SAS70/SSAE16、PIPA、ISO 14001、OHSAS 18001等认证,拥有符合国际标准的安全与质量管控体系,确保了服务的安全和品质。成功地实施了超过3000个项目,并拥有95%的客户保留率。凭借着在高科技、金融、制造、电信、互联网等行业的深厚积累和丰富经验,与155家《财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荣膺“2018北京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的殊荣,既是肯定,也是激励。文思海辉还将继续提升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发展,为构建新的技术和品牌生态体系贡献力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文思海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