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知乎周源接受“多彩贵州有多彩”首把金钥匙
2018-11-29 17: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 月 28 日,知乎创始人、CEO 周源在贵州贵阳,接受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多彩贵州有多彩”网络主题文化传播活动的首把金钥匙荣誉。

本次活动由贵州省委网信办指导、贵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为宣传贵州文化,主办方面向全球发行 1000 把虚拟的“多彩贵州金钥匙”和 1000 把由贵州非物质文化传承人亲手打造的特色实物“银钥匙”。活动现场,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主任、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谢念将 001 号多彩贵州虚拟金钥匙和实物银钥匙授予了知乎创始人、CEO 周源。

32

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主任、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谢念向知乎创始人、CEO 周源赠送了第一把多彩贵州虚拟金钥匙和实物银钥匙。

 “多彩贵州有多彩”网络主题文化传播活动是贵州省网信办打造的网络文化传播品牌。今年的传播活动,推出了“多彩贵州金钥匙”App 平台,设计了“多彩贵州公园省居民”互动方式,以“多彩贵州金钥匙·神奇之门你来开”活动主题,通过社群化、生活化体验方式宣传 40 年来贵州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让所有网民有机会参与并有获得感。 据了解,“多彩贵州金钥匙”将面向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五四青年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及全国 50 所知名高校青年学子、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华大使等定向发行。

周源表示,时代浩浩荡荡,他为这几年贵州所取得的发展变化骄傲,而世界对贵州也充满好奇心。在知乎,每天都会诞生大量有关贵州话题,这其中涵盖了贵州旅游、贵州文化。在周源看来,两者间不应是孤立关系,从某种意义而言更像是相辅相成,提问者及答题者本身就是在做贵州旅游文化推介,因为他输出的内容蕴含贵州方方面面,既有风情风物,也有人文民俗,属于大量知识点延展出的文化故事,在你来我往的深入交流中,满足世人好奇心,也生动展现了热情好客的贵州形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知乎 周源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