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元丰手机贷,分期消费满足用户室内装修需求
2018-12-04 09:48   千龙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根据调查显示,对于年轻群体而言,装修是一件非常显示品味的事情,小到灯具的选择,大到房间的格局,都需要精心的搭配。而在如今的互联网趋势下,年轻群体多样化和个性化装修需求就更容易得到满足,对于装修行业而言,也迎来了新的发展趋势。

在中国,“年轻群体”有近4亿人,占总人口近30%,在这代人身上体现了强烈的时代特征——他们的成长时期几乎同时和互联网的形成与高速发展时期相吻合。事实上,年轻群体的购房需求和装修需求比其他年龄段的人群更强烈。这一类群体,除了更加注重时间成本外,他们对装修品牌、服务质量也很讲究,尤其是对个性、品质的装修追求,更愿意为服务、品质买单。

但是,个性化的装修背后,是高昂的设计费和装修材料,这对刚刚进入职场的白领来说,个性和价格往往无法兼得,个性化的装修也给年轻人造成了不小的经济困扰。元丰手机贷做作为年轻群体的最佳经济伙伴,不仅积极优化自身的服务,并给更多手头资金出现短缺但又追求装修个性的年轻群体提供帮助,其中包括工薪族消费贷、公积金贷、信用卡贷、社保贷、车主贷等多种借款方式,年轻群体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从而完成个性化的装修,实现自己的装修梦。

在这个时代,追求个性不再是讳莫如深的话题,而分期消费亦是时代的主流。元丰手机贷灵活借还款,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在借还款周期与费率上,元丰手机贷也一直在不断升级,以此来满足大多数人的灵活需求。在周期选择上,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自主的选择6期、9期、12期、18期的还款方式,且支持部分或全额提前还款;在费率上,元丰手机贷也灵活的采用动态费率的方式,通过信用度对用户进行区分,信用越好,费率越底,并根据用户不同时间段信用状况的变化动态调整。如此优质贴心的服务,正是追求装修个性、实现理想家居生活的实力陪伴!

值得一提的是,元丰手机贷作为前隆科技首批所推出的消费分期服务APP,通过线上购物等渠道获取消费需求,并通过智能信审系统加人工审核进行初步筛选,将优质的消费需求及消费类资产推荐给合格资金方,为不同信用级别的用户提供消费分期服务,为前隆科技在消费金融领域的布局打开了局面。

目前,对于年轻群体的年轻人而言,个性化的家装已是大势所趋。根据艾瑞咨询的资料,2017年中国家居装修服务的渗透率仍然只有7.3%,预计到2020年将增长至16.9%。可见,个性化装修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而元丰手机贷,轻松助力年轻人实现个性装修的梦想,你的品质生活,元丰手机贷帮你实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千龙网,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元丰手机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