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论道《中国财经峰会》银谷在线引领金融科技发展
2018-11-30 17:02   今日头条   小墨君爆料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1月30日,以"大时代:变革与突破"为主题的《中国财经峰会(2018冬季)》盛大召开,凭借对金融科技发展的持续探索和贡献,银谷在线在本次峰会上荣获《年度金融科技品牌引领奖》,成为本次峰会上最大亮点之一,也充分证明了银谷在线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非凡实力,赢得了权威媒体、专家以及行业的一致认可。

1

在本次峰会上,银谷在线相关负责人说到,金融科技的本质是为金融服务。银谷在线应用金融科技和金融数据能力致力于解决个人以及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让普惠金融服务惠及更广泛的人群,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同时为普惠金融事业贡献力量。

2

银谷在线有关负责人认为,能在本次峰会上获得《年度金融科技品牌引领奖》,是对银谷在线金融科技实力和贡献的认可。他说,银谷在线的金融科技优势首先在于对金融科技的研发、应用和创新是十分重视的。今年8月份,银谷在线挂牌成立了银谷金融科技研究院,银谷在线运营主体公司东方银谷总裁孙敏女士亲自为研究院揭牌,并寄语银谷金融科技研究院为金融科技领域带来更多的创新与应用。

以CTO王宝先生为核心的技术团队,其成员均为各领域的高级专业人士,多年深耕于人工智能、风控反欺诈、量化投资、生物识别、运维安全、云计算、自然语言处理等前沿领域,研究方向主要为人工智能、生物识别、智能运维及安全、区块链应用、量化投资等,并在10月份向社会发布了《银谷金融科技研究院区块链金融应用白皮书(2018)》。可以说银谷在线的金融科技在理念和应用上都是走在行业前列的。

而在具体的应用上,在获客、风控以及构建社会信用体系上,金融科技贡献颇多。通过金融科技和大数据手段,银谷在线能够获取优质的客户,保障出借人的利益,同时也保障平台的运营安全;构建强大的风险控制体系,有效保护用户的资金、信息安全。同时,在保障用户有关权益的前提下,通过金融科技构建的用户数据,将有效推动我国征信体系的建设,并最终为形成我国良好的信用体系而贡献出银谷在线的力量。

3

对于本次峰会,银谷在线相关负责人说,能够和众多政界、工商界、经济界学者共话中国经济的新发展,对银谷在线来说是一次很好地展示自身发展理念的机会。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本届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主题为"大时代:变革与突破",峰会重点关注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创业创新、前沿科技、新零售、智慧医疗、金融科技、财富管理、在线教育、新农业、新能源等热点话题和领域。

银谷在线认为,中国经济发展正处于一个转型升级的过程,经济的增长方式正在向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迈进。金融科技作为新兴的产业,起点高、发展快、技术足,能够为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巨大的力量。金融科技将在支付、跨境结算、信息服务、催收、征信等方面有效提升金融服务全面升级,同时,在当前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下,以银谷在线为代表的金融科技企业将有效促进我国经济的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今日头条,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银谷在线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