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银川·洛客创想联盟大会12月12日盛大开启幕
2018-12-12 10:46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银川·洛客创想联盟大会将于12月12日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盛大召开。大会聚焦“智能制造”“智慧环保”两大领域,以“智造未来”为主题,邀请行业“大咖”、行业企业、获奖项目代表等共同参与,开展主题演讲、项目展示、行业展览、投资洽谈等活动,并将隆重举行颁奖仪式。

“银川•洛客创想联盟大会”借力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及其子公司洛客平台资源,充分利用其设立于纽约、北京、上海等地的20余家创新中心广泛征集项目。同时,深入国内百余家高校、数十家产业园,累计开展宣传推介活动12场。大会期间,各级各类媒体100家余家全程跟踪报道,覆盖受众近10万人次。“十一”国庆期间,大会宣传广告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面向国际进行项目征集及宣传推介,有力地提升了银川对外影响力。

项目征集伊始,就得到了海内外人才和企业的广泛响应,吸引了来自美国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团队,以及来自北京、上海等发达地区包括“两院院士”领衔的优秀创新团队的参赛。由毕马威创新创业共享中心合伙人张昕,海创汇合伙人、BIGChain负责人张弢,积梦智能创始人、原苹果中国区工业制造软件架构师谢孟军等多位大咖组成的评审团结合银川产业发展方向、以及智能制造和智慧环保行业发展“痛点”,从商业价值、创新价值、应用前景、功能完备度、市场策略、技术覆盖度6方面进行综合评判,结合线上投票得分,根据最后成绩排名确定22个获奖项目。典礼当天将为22个项目颁发最高20万元,总金额120万元的奖金,优秀落地项目还将获得免费办公场地、产品创新诊断等价值400余万元的增值服务。

大会将邀请洛可可·洛客创始人贾伟、毕马威创新创业共享中心合伙人张昕、洛客供应链平台创始人邓泽茂、太库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AVR产业集群高级经理吴春宝、一诺科技联合创始人张海麒、深圳可可松资本管理合伙企业投资总监白兴等6位国内知名“大咖”出席颁奖典礼。并由洛可可·洛客创始人贾伟等3位嘉宾将分别进行主题演讲,以对未来智能制造行业发展及当下的痛点分析为主要方向,分享智慧前沿理念以及智慧智能创新思想。另外,还将有“THWater智慧排水监测诊断解决方案”等获奖优质项目进行展示,共同为银川智能制造和智慧环保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

另外,据透露,大会还有一大看点,就是将对历时3个月征集的优秀项目以及洛客最新创新创意智能产品进行展示。比如脑电波相机,将通过产品内置的脑电波传感器采集佩戴者的脑波,分析出大脑的不同状态,并在佩戴者出于兴奋或专注的状态下,以第一人称视角拍摄10秒短视频。此外,展示区还将展示智能饮品机、人脸识别、光祥微间距拨动式弧度屏、门罗全地形机器人与离网追踪器等高科技创新产品及服务。

近年来,银川市聚焦“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工程,坚持产业集群化、高端化、智能化发展方向,加快“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此次“银川·洛客创想联盟大会”是银川市对智能制造和智慧环保产业转型发展的又一次探索,以打造垂直行业、延伸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为目标,充分整合洛客平台供应链资源,包括13座城市制造中心、3000家顶级供应商、100个研发团队、5000个国内外顶级客户案例,将为银川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集产品设计、结构研发、生产管理及产品供货为一体的全套供应链服务。同时,深化“首都带首府”合作模式,对接北京物联网产业创新共同体,为银川导入高新技术企业、A股上市公司、新三板上市公司1200家,高校科研院所20家,行业专家200名等优质资源,聚焦“智慧农业、人工智能、智慧医疗”等领域,为更好地延伸产业链、壮大产业集群,促进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提供新的平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洛客 银川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