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中集落子AI信息安全:白山ATD助力提升主动防御能力
2018-12-14 15: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世界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与云链服务提供商白山云科技(简称“白山”)信息安全项目启动会在中集集团总部成功举办。中集各系统将全面接入白山ATD(深度威胁识别)平台,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和前沿技术能力,进一步提高中集内外网数据及业务的安全性。

中集CIO潘进杰、中集数据网络中心副总经理张钧、中集数据网络中心总架构师王俊、中集信息安全与合规负责人蔡克鑫、中集信息安全经理左玉宝、白山联合创始人代翔、白山合伙人兼工程副总裁丛磊,以及各板块/企业IT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中集总部

“集团跟企业一起,在过去的一年做了很多安全防护上的事情,但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们了解到白山在行业中已经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在几个方面的产品线上,契合我们 IT 发展的需求。借助白山具备 AI 能力的创新技术产品ATD,中集将进一步提升信息安全能力。”潘进杰在会上的演讲表示,“双方的合作令人期待。”蔡克鑫讲到,国际信息安全形势严峻,网络攻击手段呈现组织化、隐蔽化、拟人化,目的是获取企业内外数据,影响企业的生产经营或整体形象。我们需要智能的、具备学习能力的ATD,丰富我们信息安全防护能力。代翔认为,白山产品将为中集这艘航母承担起护航旗舰的使命,为客户业务安全保驾护航。中集多元化业务场景将带动更多大型企业集团的主动安全能力不断进化。

  态势感知实际效果图

基于AI技术的ATD通过大数据分析技术结合机器学习算法,针对中集集团旗下众多网络和面向互联网的应用,进行智能测试评估。ATD三大AI引擎:实时引擎、深度引擎、学习引擎,将通过不依赖人工标注数据的无监督学习,助力发现未知风险、历史隐患或内部攻击等,从而实现威胁的精确识别和安全能力的自我进化。同时ATD属于私有云旁路部署,可在不影响业务正常进行的情况下,及时保障业务安全。

据埃森哲研究表明,未来两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把数字技术和业务的迁移当作首要战略举措。中集的这步先手棋,将为更多企业的业务信息安全和数字化转型,贡献有益的参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中集 AI 信息安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