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铜板街APP推出“亲友圈” 引入垂直社交服务提升体验
2018-12-26 14: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2月27日,以投资客户为中心的金融科技平台铜板街在其APP上正式推出“亲友圈”功能,涵盖家人和好友两大圈层,把熟人社交服务引入在线财富管理场景之中,通过运动鼓励金、优惠券互赠、会员等级共享等有益有利的形式,完善客户投资活动的价值创造网络和交互渠道,把客户体验提升到新的高度。

67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铜板街创业六年多来,一直坚持稳中求进,受到广泛认可,更离不开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在客户规模的“裂变”过程中,口碑效应十分突出,熟人推介现象颇为普遍。上线亲友圈功能,既因应了这一特色,也希望强化这一特色,聚焦相处、相利两大概念,生动体现了“让铜板街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发展理念。

68

此次上线的“亲友圈”,先向金卡及以上等级的客户开放创建权限,而其他会员等级客户可通过前者邀请的方式参与初期体验;金卡及更高会员等级客户则可通过微信好友、微信朋友圈、QQ、QQ空间等渠道邀请亲朋好友加入。

运动鼓励金:多运动,多铜板

在互联网时代,亲友之间互动频繁,健康则成为越来越重要的互动点。铜板街亲友圈以“运动鼓励金”来推动客户多运动、生活更健康。具体而言,亲友圈内的客户,只要每天的步数超过5000步,即可参与该圈的铜板瓜分。而每天可瓜分的铜板数量,则由圈内亲友的特定行为贡献的活跃值累加来确定。活跃值如何计算?如果圈友完成邀友、投资、续期、受让、赠优惠券、使用互赠优惠券、访问亲友圈、瓜分铜板、社会互动、铜板兑换卡券等任务,即可为该圈贡献相应的活跃值。系统每天20:30后计算前一天20:30至当天20:30分的活跃值,并赠送等额数量的铜板。每天21:00~24:00为瓜分铜板时间。

优惠券互赠:福利配置最优化

“优惠券互赠”是此次上线的亲友圈的又一大特色。同一圈成员可以互赠优惠券。成员提出申请后,只要优惠券所有者同意,即可获得该优惠券,这既可以让圈内互动干货满满,也能将优惠券的福利实现最优配置。

会员等级共享:一人钻石,全家钻石,最高等级会员权益齐分享

此外,“会员等级共享”功能也将在不久后上线。届时,只要当事者同意,同一圈内的客户可以共享该圈内会员等级最高成员的会员特权和福利优惠,例如可以投标比当前等级可获得的预期收益更高的资产。

业内专家认为,垂直社交有很大想象空间,互联网金融无疑是大势所趋,将会成为极具含金量的关键场景之一。尽早在这个场景中引入、强化社交功能,既可增强客户粘性、提升活跃度,也有利于在未来竞争中取得先机、建立竞争优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厂商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铜板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