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中国互金协会通告11月信披情况 铜板街成杭州标杆平台
2019-01-30 17: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1月29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就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网络借贷类会员机构2018年11月份信息披露情况作了通告。通告显示,在接入了该登记披露平台的119家会员机构中,铜板街等30家平台的信息披露完整、及时。而且,铜板街已连续两月成为杭州市唯一一家完整、及时披露了5个应披露项和1个可披露项的平台。

中国互金协会按照人民银行等十部委发布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原银监会制定颁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及《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的有关要求,制定、发布了《互联网金融 信息披露 个体网络借贷》标准,并于2017年6月建立了集中式、防篡改的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

应披露项和可披露项均完整、及时披露的平台数量,2018年9月为10家,10月为26家,11月新增至30家。可见,登记披露平台上线以来,有效地促进了各接入机构增强合规披露意识,提高了定期披露信息的及时性、完整性和规范性。相信这个数字会进一步增加。

铜板街的信披工作,在接入中国互金协会登记披露服务平台之后,在协会的指导下,按协会制定的上述标准及相关规定有序开展,越做越好。这与铜板街把合规经营视为立企之本、一项核心能力有着紧密的关系。铜板街认为,提供完整、规范、及时的信息披露,做到公开、透明,不仅是合规义务,更应该是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的自然秉性,也是赢得客户信赖的重要“法宝”。

服务中等收入群体的金融生活这个初心,决定了铜板街的经营和服务都必须稳健。鉴于中等收入群体的可投资金、风险承受能力、投入时间和精力、专业知识都相对有限同时对体验要求高的特征,铜板街在小额分散上下了很多工夫,发展出多、快、灵三大特色,也成为客户心中、社会各界眼中开放、透明、有担当、科技能力强的代表性平台。例如,在2018年9月举办的六周年庆典上,杭州互金协会秘书长楼建民点赞铜板街 “一直是我们杭州金融科技头部企业的代表”,“铜板街智能金融服务体系的实践,可以说是行业智慧金融的代表之作。”

铜板街的资产不仅丰富,而且100%真实,通过迭代升级后的电子合同服务,客户可以对自己的资金去向尽在掌握。在去年行业集中出清一批问题平台的那个阶段,铜板街不仅实现了100%兑付,而且兑付时间整体提前了3个小时,做到了让客户放心、舒心; 9~12月间,有92%的工作日,回款在18点前完成;62%的工作日更是提前到了16点前。

虽然信披只是合规的要件之一,但它是一面镜子,客户从中可以看出平台是不是真正以客户为中心,是不是真想把在线财富管理这件事做好,能不能把它做好,是否真把客户的信赖、信任当做核心资源来积累。毫无疑问,作为一家被愿景驱动的金融科技企业,铜板街追求的是以客户为中心的行业长跑者,也不断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不负客户信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厂商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铜板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