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李琦“吐槽”快手? 7条亮相短视频笑喷网友
2019-03-04 14: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俺们那嘎猪肉炖粉条,俺们那噶都是活雷锋~”这首神曲,是不是读着读着就唱出来了?去年年底,凭借幽默短剧《东北一家人》走红的李琦老爷子突然露面快手平台(快手ID:1155620107),他短时间内连发7条短视频,“吐槽”快手11秒的时长太短,“一气之下”用7条语气急促的视频“求喜欢”。可爱模样逗坏了众网友,而这7条吐槽视频也很快获得400多万老铁观看。最终在网友老铁的评论指导下,李琦终于知道旁边就有可以拍“57秒”视频的选项,而自己之前一直在误用“11秒”的选项。

发布的第一条作品中,李老爷子还没意识到11秒有多短,“各位老少爷们你们好,上快手和大家交个朋友。”刚说两句话,视频就戛然而止。第二次发作品,老爷子可能领略了精髓,语气极快地总结道:“大家好现在我只能播11秒,因为我只是新人,到这来了以后‘挺麻烦’,希望能和大家成为朋友,关心……。”机关枪一样的语速,还是没赢过“强大”的11秒,话都没说完就结束了。网友们打趣道:“老艺术家这回变新手了,加油啊老爷子,你快‘熬’出来了。”

2001年《东北一家人》播出后,幽默的剧情、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吸粉无数,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时至今日,牛永贵“老情人”上门挑衅等经典片段,仍是印在人们脑海中的笑点。

拍摄第三个快手作品时,李琦又没成功,但这次是输给了自己:“虽然只有11秒,但是万事开头难,有一就有千,我并、并、并、并不是为了圈粉,如果你愿意成为我的粉丝……”无意中的可爱打磕巴,彻底戳中了粉丝们的笑穴。“哈哈哈我看了十遍,李老师太可爱了。”“您如果不打磕巴那一下,没准这次就成功了!”

在后续的4条11秒作品中,老爷子一度“放弃”:“11秒,对于我这种工作这么多年的老同志,显得有些残酷啊。”还在视频中预告了自己的做菜等才艺,7条与11秒时长的“斗争”中,可爱的李老头吸粉一片,网友们对于李老爷子的“求喜欢”,纷纷评论道:“您放心吧,我们喜欢您很久了。”

经过77秒的不屑努力,李琦老师终于能发布长视频,也将更多的生活片段分享出来,拌饺子馅儿,和大家介绍养的美短,高兴的时候还会拿出自己的宝贝串儿,和大家分享交流文玩知识:“老铁们又问了,这是个啥?我告诉大家这叫星月菩提,这串叫满星满月,要是能给他盘热了,那就舒服咯。”

经典虽不会被时间抹平,但随着年龄的增大,《东北一家人》的主要扮演者们,都鲜有出镜。其中贡献无数欢乐的牛永贵扮演者李琦,更是难有机会见到。

53

在快手平台的李琦老爷子毫无明星架子,就像普通老铁一样,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许多原先的粉丝和快手上的新粉们,也更深入地了解了这位可爱的老头: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心里可是住着一个爱玩的小伙,经常分享他弹吉他、讲摩托的视频,就像他自己所说:“别看我胡子长,我很年轻!我很现代!”

54

来了兴致的时候,还会来场魔术表演。在凭空取物的表演中,李琦老师手背面向镜头,向上一挥就从“空气”中取到了香烟,其实藏在手心的香烟早已露馅。蒙在鼓里的李老爷子还炫耀道:“厉害吧,哪天录个专门的视频教一教大家。”这时,粉丝们展现出了深厚的打圆场功力:“这才是真正的高手啊!表演和破解同时进行。”评论区也成了欢乐的海洋。

11

在和老铁们来来回回一个多月的互动中,李老爷子结识了上百万朋友般的粉丝,对此他颇有感慨:“从排斥玩这个快手,到逐渐爱上快手,真的是一个过程,快手对于一个老人来说,真的是一个很解闷、很消遣的娱乐活动,在这里,我可以看到粉丝们对我的评价、对我的喜爱,我也会跟好朋友们分享快乐,把生活的点点滴滴融入进来。”

如今64岁的李琦,样貌还停留在《东北一家人》的拍摄时,他年轻的秘诀,大概就在每一条轻松搞怪的快手短视频中吧。想了解李琦老爷子的近况吗?快到快手看一看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快手 李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