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沪江网校抢滩考研在线教育市场
2019-03-28 13: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的规模达到2517.6亿元,同比增长25.7%,预计在未来的3-5年内,增速仍保持在16%-24%之间。其中,考研培训的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增,各品牌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战,以沪江网校为代表的在线教育品牌开始抢滩登陆。

提及沪江网校,相信很多人不会陌生,它是国内在线教育科技平台沪江旗下的自营课程业务,更多关于沪江网校的相关信息可以访问沪江官网详细了解。随着课程产品线的延长,除了外语类课程外,沪江网校还迎合市场对考研类辅导的热烈需求,推出了考研系列辅导课程。作为颇受学员欢迎的在线教育平台之一,沪江网校以其碎片化的学习方式,弥补了线下培训班需占用大量时间的不足之处,凭借着优质的师资和课程设置备受考生的信赖。

从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来看,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的考研辅导机构均推出政治、英语、数学公共课课程,课程的同质化也日趋明显,而沪江网校则从班级类型、课程设置以及授课形式等多方面赋予了教学“互联网基因”,为考生提供了更多选择性。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9年研究生考试考生之中,42.3%的考生报名了考研培训班,另有55.6%的考生虽然表示不会直接报班,但会选择在网上观看免费或低价的考研辅导视频。由此可见,线上考研课程已经成为众多考研考生的备考辅助形式之一,而沪江网校,作为在线教育科技平台沪江旗下的自营课程业务,也在选择之列。如今2020年考研备考已在进行中,让我们期待沪江网校的考研课程能为新一批考生们带来更多助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沪江网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