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零壹财经“科创板金融科技潜力50企业”榜单发布,百凌金科成功入围
2019-05-15 14: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10日,2019零壹财经新金融春季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会上,零壹财经合伙人、副总裁、零壹研究院院长于百程揭晓了“科创板金融科技潜力50企业”榜单。

蚂蚁金服、腾讯金融科技、度小满金融、京东数科、商汤科技、百凌金科等头部金融科技平台入榜。

潜力金融科技企业评选巨头云集

本次榜单的评选,采用了线上申报、线下调研以及专家推荐的方式征集报名。从2019年4月初开始开启了线上报名,数百家金融科技公司填写了报名材料。有72家金融科技公司通过初筛,入围投票名单。入围的这些公司,涵盖了综合金融、技术服务、汽车金融、保险等方面,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领域。

入围公司名单确定后,从4月22日开始,启动了网络投票。零壹智库通过对公司的行业地位、业务方向、财务状况、监管要求、上市意愿等多项指标的考察,并结合网络投票的结果最终得出以下50家科创板潜力金融科技企业名单。

引人注意的是,此番与蚂蚁金服、京东数科、腾讯金融科技等行业巨头共同登榜的百凌金科,堪称黑马!公开资料显示,百凌金科是一家来自于杭州、成立时间不到两年的新锐平台,却已成功帮助家装、汽配、宠物、药材、纺织等数十种B2B场景的众多小微企业主解决了资金难题,覆盖平台用户数超过5000万。

百凌金科TO B服务的黑马实力

“百凌金科通过在大数据应用、金融产品设计、互联网运营等领域的领先优势,为入驻企业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和智能化数据服务。”百凌金科CEO徐虹杰在接受采访时介绍,百凌白条的接入模式也愈发得到行业平台的认可。

百凌金科的迅速崛起,徐虹杰则归结于“个性化和差异化的B端服务”。百凌金科深入各个垂直行业,了解各行业的行业动态,交易环节,用户画像等核心信息,根据垂直行业场景的核心需求,提供符合用户需求的定制化金融产品。

另一方面,对于金融科技平台来说,把控风险尤为重要。在徐虹杰看来,百凌金科智能风控的深度应用,是打造无感普惠金融体验的关键。

“大数据风控能够在用户画像,反欺诈,信用评级等方面显著提高金融机构的工作效率和风控能力,是金融企业发展过程中必须结合的一项科技手段。百凌金科已经摸索出一套适用于B端场景中平衡业务量和风险的风控手段,即能快速识别风险,又可特殊情况分类处理,灵活实用。”

“今年的战略,是打造超级连接器。我们期待在三年之内覆盖百种场景千家平台,将金融科技的接口能力打造成标准化、可复制的服务与产品能力。”徐虹杰表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金融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