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饿了么发表声明:向美团道歉 停止不正当竞争
2019-05-22 18: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饿了么在官网发布道歉声明称,因虚假宣传和不正当竞争行为,向三快科技(“美团”隶属的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客户及其他消费者道歉。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将审慎审查,避免因审核不严等原因再次出现侵害第三方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

饿了么发表声明:向美团道歉 停止不正当竞争

图:饿了么道歉声明

2016年,餐饮商户“猪粉世家小吃店”同时入驻美团和饿了么两家平台,其在饿了么订餐页面上推出了显示为“饿了么力压美团5元”的优惠券。新用户花0.1元买下后,付款时可减免20元。

对此,法院判决结果为: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猪粉世家小吃店经营者谢惠静立即停止在“饿了么网上订餐”的涉案网页上发布“饿了么力压美团5元”信息,赔偿三快公司经济损失人民币40000元,赔偿三快公司为制止侵权而支付的合理费用人民币10000元,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在“饿了么网上订餐”网站上刊登声明并保留七日。

以下为饿了么声明全文:

声明

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快科技)诉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深圳市湘赣滋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赣滋味)、深圳市南山区巴渝世家餐馆(以下简称巴渝世家)、深圳市南山区李记粥汤粉店(以下简称李记粥汤粉店)、深圳市南山区猪粉世家小吃店(以下简称猪粉世家)不正当竞争纠纷四案现已审理终结。

判决中所涉的虚假宣传与不正当竞争行为,给三快科技造成了困扰和影响,我司在此向三快科技、客户及其他消费者道歉。

我司已于判决后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并向相关商家宣导停止制作类似广告,同时我司将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审慎审查,避免因审核不严等原因再次出现侵害第三方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

特此声明。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饿了么 美团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