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一步到位帮企业完成区块链溯源 迅雷链技术有多强?
2019-05-29 18: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果中国广州有这样一个创业团队:基本全是外国人,而且成员年龄偏大,岁数多是奔50的中年人,选择的行业却偏偏是最前沿、最新潮的区块链行业,细分赛道还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区块链防伪溯源,你觉得这种公司的胜算有多大?

广州贝富科技,就恰恰是这样一个团队。

这家成立于2017年的区块链公司,团队主要核心成员来自美国,6个核心成员只有1个中国人。而且团队成员年纪偏大,都是在美国IT技术领域做了很多年的从业者了,其自我介绍说是“从业年限是别人的从业经验后面加个0”。

但也是正是这样一家公司,在广州黄埔区成立短短5个月就获得政府认证,是国内最早被政府认定的为数不多的区块链企业之一,各项资格和创新技术都获得政府和专家的肯定。

目前,贝富的主打产品“贝富溯源防伪链”已经上线迅雷链,正式投入运营。美国加拉富锶矿泉水、东南亚的燕窝和国内产的药材三七等商品,已经正式使用贝富溯源防伪链,进行防伪溯源。消费者可通过该系统来确定和追踪,这些商品从生产源头到销售终端的全环节流程。

这家“非典型”创业公司,如何能发展如此迅速?其中,贝富所选择的主链平台——迅雷链,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正是在迅雷链从底层基础设施到技术支持“一步到位”的服务下,贝富溯源防伪链才能如此快速地完成开发、部署,并投入实际运营。

用性能保障落地

在贝富广州建立的同一时期,迅雷链推出了全球区块链应用大赛。贝富被推荐参加此大赛,并成功进入50强,还被评委们选为可以在决赛现场路演的两个项目之一,得到高度肯定。

参赛过程中,贝富的区块链项目得到了更多的行业认可,也更好解决了业务中的实际难题。作为一款防伪溯源应用,贝富随时有可能面对每秒数万次的查询请求,在传统互联网这并非难事,但当时市面上大部分主链性能都无法满足贝富的应用需求。而且作为有实际商业场景的应用,贝富防伪溯源链对交易的确认速度,以及确认后的一致性,都有很高的要求,都超出了当时主链的发展水平。

自己从头搭建主链不仅成本高,还面临技术门槛的问题。作为新兴的互联网技术,区块链刚刚兴起,了解的人都很少,专业开发者更是凤毛麟角。想招到匹配企业需求的技术人员,可谓难于上青天。

幸运的是,贝富面临的这些难题都可以通过迅雷链的技术能力解决。迅雷链独创的“同构多链”等核心技术,拥有百万级TPS(每秒交易处理数)能力,能够满足贝富实际业务所需。同时迅雷链还具有秒级确认速度、永不分叉的一致性等多项领先指标,也充分满足了贝富的需求。

所以,自全球区块链应用大赛之后,贝富就一直和迅雷链保持紧密的沟通,并最终选择迅雷链作为自己的底层主链。从某种意义而言,正是迅雷链强劲的性能作为基础,才充分保障了贝富溯源防伪链的落地可行性。

一步到位打造区块链应用

除了扎实的性能作为基础,迅雷链还为应用开发者提供了一整套细致而完备的周边服务。譬如针对贝富所在的防伪溯源领域,迅雷链早就推出了行业解决方案,可以作为应用开发的蓝本,只需根据自身业务的具体需要加以修改,就能打造一个功能完备的应用。

此外,贝富防伪溯源链作为迅雷链应用开发大赛的优秀项目,更是得到了迅雷链专家团1对1的技术指导。经过专家和开发团队的共同努力,整个产品被打磨得更为完善流畅。

迅雷链为开发者提供的配套功能,也大大减轻了开发的工作量。早在去年迅雷链就推出了智能合约中心,开发者可根据实际需要,调用现成的智能合约模板,近日迅雷链又发布了web开发工具,更是进一步简化了开发工作的难度。

而且迅雷链在文件存储、通证循环、数据隐私保护等方面,均有现成且成熟的方案可供开发者使用,这些都减轻了开发工作强度,降低应用开发成本,帮助开发者快速、有效地打造应用。

基本上,迅雷链为开发者提供的服务是“一步到位”式的,如迅雷链总工程师来鑫此前所说,希望企业和开发者只需要专注业务本身即可,其余的一切由迅雷链来搞定。

贝富溯源防伪链的开发人员在回忆产品的打造过程时,也很感慨地说:“每次有技术上的难题,都能及时获得反馈,让人觉得十分靠谱,感谢迅雷链技术团队的一切努力。”

此前业内提及迅雷链,往往着眼点在其强劲的性能之上,但在看过贝富溯源防伪链及其它应用的故事后,才让人明白,既有强劲性能和完善的基础设施,又有周到、细致的开发者支持服务,这或许才是迅雷链真正强大之处。也许,这也是多家政府机构、大型国企及事业单位选择迅雷链进行区块链技术合作的根本原因。

贝富用区块链的技术创新解决传统溯源,一路走来给很多企业带来技术创新的范式,选择性能强、技术好、服务到位的大平台可以更高效的解决突破传统业务增长的瓶颈,提高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对于更多的企业来说,性能平台、底层技术是发展的关键,但不是发展的核心,这部分可以交给更专业的企业来做。解决好业务中的痛点、提高效率,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才能在残酷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迅雷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