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讯飞输入法声音实验室明日亮相合肥万象城 看AI造未来
2019-08-30 17: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当下科技新生活的日常,出现在人们生活诸多场景中。现在就有一个机会让你参与Amazing的人机互动,近距离接触耳目一新的语音黑科技。2019年8月31日,讯飞输入法&合肥万象城创意打造的“科大讯飞首家A.I.互动体验中心”即将启幕。你还在等什么?速去围观吧!

据介绍,坐落于合肥万象城首层10号门的“声音实验室”是由讯飞输入法×合肥万象城创意打造,对公众免费开放的声音主题体验中心,集中展示科大讯飞先进的A.I.黑科技应用以及“大开脑洞”的创意。

科大讯飞A.I.互动体验中心以“科技感+互动性”为特色,由“你的声音实验区”和“A.I.造物体验区”两个互动体验区组成,市民还可通过虚拟形象“小飞飞”配合中央互动大屏,近距离体验科大讯飞A.I.赋能矩阵产品。譬如可翻译近200个国家和地区语言的讯飞翻译机3.0,帮助孩子找到弱项精准学习的科大讯飞学习机,让孩子勤学好问的网红阿尔法蛋,一小时录音五分钟成稿的讯飞智能录音笔,集录音、手写、阅读等功能于一体的讯飞智能办公本……

深耕20年A.I.和智能语音领域的科大讯飞,于2010年推出首个搭载中文语音输入的讯飞输入法,积极推动语音输入发展与普及,率先实现1分钟语音输入400字,语音识别准确率高达98%以上,并推出多场景的语音输入免切换功能,大大提升打字效率。更吸引人的是,市民在现场就能体验说话打字的畅快感。通过技术不停革新和迭代,讯飞输入法一直致力解决语音输入用户的痛点,让产品能够“听见”和“懂得”用户的表达。

一直以来,讯飞输入法和华润置地都非常重视消费者的沟通和互动。A.I.赋能时代,双方跨界合作A.I.互动体验中心,提供人工智能应用场景落地,致力打造购物中心场景体验的新主题,为消费者们带来全新的线下体验,让广大市民感受“人工智能像水和电一样广泛存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讯飞输入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