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宝宝树研究院“妈妈班活动”走进广州 传递科学育儿理念
2019-09-04 14: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孕育生命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新手爸妈们在憧憬新生命到来的同时,对于未知领域的迷茫和身份转换的焦虑随之而来。为了帮助更多年轻家庭缓解焦虑情绪,助力更多妈妈科学度过孕产期,宝宝树研究院推出“妈妈班系列活动”。8月17日,妈妈班活动走进广州,举办“孕期护理”公益讲座,通过专家授课、知识科普等形式向妈妈们传授了科学的孕产护理知识。

1.jpg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加之国家对优生优育工作的日益重视,母婴家庭用户对孕产及母婴安全越来越重视。如何顺利产下健康的宝宝,做好孕期的护理和保健尤为重要。宝宝树研究院特邀广东省妇幼医院生理产科高级主任医师崔咏怡做了一场“孕期护理知识分享”的公益讲座,宝宝树商业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周小榆也莅临现场共同分享。

2.jpg

图:宝宝树商业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周小榆

公益课堂上,崔咏怡医师根据妈妈们怀孕的不同阶段,从孕期检查、皮肤护理、口腔护理、运动健康等方面给准妈妈们上了一堂详实生动的孕期护理课。此外,她还结合产妇当前孕育现状,对她们在分娩时生理及心理及医院的舒适护理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让准妈妈们了解清楚孕期护理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以舒适的心情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准妈妈们认真聆听,并积极与医师进行互动,

不仅解开了她们孕期护理相关的疑惑,还对孕期护理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3.jpg

图:广东省妇幼医院生理产科高级主任医师崔咏怡

本次活动是宝宝树研究院“妈妈班”系列活动之一,伴随着宝宝树研究院妈妈班系列活动在上海、广州等地顺利开展,宝宝树研究院还将打造更多丰富的妈妈班活动,为母婴家庭输出更多专业且全面的知识,满足年轻家庭对孕产和育儿知识的学习诉求。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宝宝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