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宜人财富:以资产配置为核心服务3000万大众富裕人群财富管理需求
2019-09-29 16: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历经70年的发展尤其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持续高速增长,中国经济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居民的个人财富规模也不断增加。中国私人财富的市场规模在过去十年增长了五倍,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财富管理市场。中国的财富管理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在这其中,作为迅速崛起的社会和家庭的中坚力量,大众富裕人群在实现财富积累的同时,多元、迫切的财富管理需求却难以得到满足。根据宜人财富近日发布的《大众富裕人群资产配置策略指引》报告显示,在中国,大众富裕人群基数大概在3000万人左右,其可投资金融资产大约在百万级以上,千万级以下。而此前,大众富裕人群庞大的财富管理需求只能通过传统金融服务渠道进行“定量”式满足,更多不同周期的、延伸的定制化配置需求是被忽视的。

与此同时,中国的财富管理行业呈现出固定收益逐渐被权益类产品替代,短期投资向长期投资转变,资产选择方面由中国走向全球,由单一资产投资转为资产配置以及由一代创富逐步发展为二代创富的财富管理服务新趋势。

顺应财富管理的新趋势,针对大众富裕人群不同周期的财富管理诉求,宜人财富提出了相应的资产配置建议,即“跨地域国别配置,跨资产类别配置,以基金定投、基金组合的方式进行长期投资。”通过短期现金和类固收资产、中长期的组合投资、永续的保险与传承方案,帮助大众富裕人群实现提升生活质量、养老、子女教育、传承等里程碑式的人生目标。

根据个人的可投资产、家庭状况、风险偏好、风险承受能力的预期等方面,宜人财富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以资产配置为核心,以资产保值增值为目标,涵盖固收、基金、保险、银行理财多元资产类别在内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尤其是在基金组合方面,宜人财富制定了严苛的筛选标准,构建模型筛选能力,优中选优形成顶级基金组合,力求为客户创造良好的业绩回报。

底层的财富技术变革和智能化财富管理能力的提升正在重塑财富管理行业,以宜人财富为代表的线上财富管理平台利用移动互联、大数据、区块链、机器学习等创新技术,高效识别客户不同生命周期的场景化需求,进一步拓展了财富管理的触达度,助力传统金融服务实现更多的想象空间。

依托宜信在财富管理行业为高净值、超高净值人群提供资产配置服务的成功经验,宜人财富将持续围绕大众富裕人群财富诉求,以资产配置为核心,利用财富科技为3000万大众富裕人群提供更加多元、贴心的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宜人财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