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消费 > 正文

恒天然安佳联手世界级IP 让艺术与生活完美融合
2019-10-21 14: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安佳成为大英博物馆IP授权的液态奶品牌以来,双方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便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近日,随着恒天然安佳与大英博物馆一系列跨界合作的落地,以独特的艺术创新体验,不仅拉开了生活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序幕,也向消费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成立于1886年的新西兰安佳品牌,早在百年前便已结缘英国。1900年,安佳出口至英国,并迅速成为了广受英国消费者欢迎的乳制品品牌,英国对于安佳有着长达百年的历史情感,无形之中为此次与大英博物馆的合作埋下伏笔。此外,二者之间在品牌理念上的深度契合——与时代共进,也让双方在商业与艺术上的彼此赋能有了更多的可能性和爆发点。

让艺术的美照进生活

众所周知,恒天然是最早实现全球化发展的乳企之一,大英博物馆也是全球性的博物馆之一,二者共同作为全球化的受益者,也在百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促进着不同文明之间的相互交融。正因双方在发展中有着非常多的异曲同工之妙,让二者很快便达成合作协议, 展开了一次艺术和生活的美丽跨界。

11

10月13日,伴随着“给生活一杯百年艺术”全国巡展活动的开启,经过精心设计的2款艺术牛奶礼盒也从文明沉睡中被唤醒——安佳将马约里卡陶盘的花纹复刻到了礼盒包装和随箱附赠的杯子上,采用多种工艺只为呈现逼真效果,在复古瓷杯里倒上一杯安佳牛奶,真正的将生活与艺术交融在一起。另一款礼盒的灵感来源于荷兰艺术家的油画,古典花卉的赋予秋冬复古的时髦感。同时,安佳又将创新的目光锁定了大英博物馆的镇馆之宝路易斯棋上,正式推出路易斯西洋棋棋子瓶日日鲜牛奶,完美复刻了国王、王后、骑士、士兵等6种国际象棋角色的瓶盖,不仅极具艺术美感,更让一个小小的奶瓶充满了收藏价值和生活哲学——棋盘上的每一步,寓意安佳鲜奶带来的“新鲜每一步”,而每一个人都是生活中的“新鲜艺术家”,生活也可以因为新鲜而变得更艺术。

 诠释艺术与商业共生

12

近年来,国内博物馆文创产业迎来井喷式发展,有人说,这是一个艺术与商业共生的时代。根据清华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和天猫联合发布的《新文创消费趋势报告》所显示的,最能带货的,是艺术家梵高。

文创产业的发展,使艺术家和文化IP的商业价值得到了充分地释放,恒天然安佳与大英博物馆的合作,可以说恰是一个艺术与商业达到平衡的极佳案例。创新不再是拘泥于表面的形式,而是基于双方文化内涵的高度融合。 正如恒天然大中华区总裁朱晓静所言,“作为国际乳品行业中第一个大英博物馆授权合作的品牌,恒天然安佳期待通过丰富的典藏,为安佳的产品注入更多艺术内涵,让牛奶不仅仅是饮品,更成为文化与情感的联结载体。以一种更有温度的艺术接触方式,真正将艺术融入生活之中,充分将人类文明的历史积淀与百年安佳不懈追求品质的理念相结合。“

而在未来,覆盖全品类乳制品的安佳与大英博物馆800多万件藏品的的结合,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无疑给我们留下巨大的悬念。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安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