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2019大湾区国际科创峰会开幕 小鹅通樊晓星入选优秀创业青年榜
2019-10-22 10:2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17日,由亿欧公司、EqualOcean主办,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四方网盈、深圳市智慧城市建设协会联合主办的BATi 2019大湾区国际科创峰会于深圳宝安区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正式开幕。七十余位学者、投资人、企业家等出席峰会,围绕宏观经济、新时期商业发展理念、企业运行模式以及众多时下热点领域展开了探讨。

峰会开幕当天,经过三个月投票及专家评选而产生的粤港澳大湾区壮丽70年·大湾区优秀创业青年榜单正式发布,新教育技术服务商小鹅通联合创始人&COO樊晓星等上榜创新者在现场被授予证书。

继往开来,创新典范助推新时期“深圳速度”

改革开放以来,深圳在大批改革家和拓荒者的共同努力下成为一座创新之城。毫不夸张地说,深圳已经成为中国创新创业高地。基于此,深圳开始辐射周边区域,牵动区域整体发展。2018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明确指出要将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成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54位上榜优秀创业青年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被选出。据了解,此次榜单分别选取80后、85后以及90后三个年龄区间的优青年创业者,分为鲲鹏组、雄鹰组、百灵组。作为90后优秀创新青年,樊晓星被选入百灵组,成为年轻一代创新典范。

创新是推动一个城市、国家发展的不竭动力,在全球经济放缓、大国科技“军备竞赛”趋于白热化的当下,科创企业身处旋涡中心,创新已经深深烙印在其DNA上,如呼吸一般成为企业本能。以小鹅通为例,由内容付费SaaS服务商起家,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创新拓展,如今已经成为集SaaS服务、流量服务以及生态服务于一体的新教育服务商,不遗余力不断推动内容付费转型、促进教培机构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进程。

樊晓星:把工具交与思智精英,我们凝神静听

樊晓星曾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提到“把工具交与思智精英,我们只凝神静听”,从中不难看出,小鹅通本质是还是一家不善言谈的“技术男”型企业。事实上,小鹅通也真正做到“把工具交与思智精英”,并且在目前看来做得还不错。

前面提到,小鹅通拥有三大板块业务——SaaS服务、流量服务以及生态服务。当前,小鹅通SaaS服务的代表性产品为新教育解决方案,全面覆盖招生引流、教务管理、学员管理、线上课堂、线下课堂、助学互动、经营分析、口碑传播等核心教育场景,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教育闭环。

新教育是教培机构、内容付费机构发展到现阶段的必然趋势,它强调线上线下教育场景的高度融合。借助小鹅通新教育解决方案,教培机构可以快速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提升运营管理效率,降低成本,进而获得更强生存能力。

流量服务是小鹅通帮助商家提升课程价值、联结资源的一柄利器,也是小鹅通近来增长极为迅猛的业务板块。据了解,除了初期的内容分销市场,小鹅通还推出了好课人人推、跨生态分销等多种内容分销功能,更集结生态内众多头部机构成立了好课联盟,推动分销乃至整个生态、整个行业朝上发展。

小鹅通不仅将工具交与思智精英,更将目光放在了为教育行业培育思智精英上,这就是“生态服务”。

小鹅通的生态服务依托“小鹅通商家学院”展开。一方面,小鹅通打造了多系列线上干货教程、课程,协助商家快速掌握店铺运营技能技巧;另一方面,小鹅通今年以来启动了新教育运营官特训营,邀请新教育领域顶级大咖担任导师,为参训学员提供零距离运营进阶辅导。

“创新一词贯穿了小鹅通的发展演化之路。在内容付费初兴时果断入局、提供创新服务模式,建立独具特色的内容分销体系、覆盖数十万商家,创新业务及服务模式、引领行业趋势。在更为微观的层面,小鹅通的功能和体验创新正在为教培机构以及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行业观察人士评论说。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鹅通 樊晓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